另外空间天天看

张杰连


【正见网2008年11月24日】

科学家说人生活在四维(三维空间和一维时间)时空中,超越四维就算是另外空间了。要说现在的人天天在和“另外空间” 直接公开的打交道,可能没人相信,但如果能放下已有的观念,可能还真有“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生在此山中”的感叹。

眼下,各类关于外星人UFO的报导层出不穷,包括西方国家也都正式披露各类迷团。人们常问:为什么外星人的飞蝶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为什么有时我们人眼看不见的物体却在照片上出现了?而有时眼睁睁看到的东西,摄下来却发现什么也没有?

说白了,这是关于另外空间的问题。到底另外空间存不存在,是长期困扰科学家的难题之一,也许转变观念,答案就在眼前。

人眼见可及的UFO在摄像机里却没有踪影

据英国媒体11月22日报导,英国空中交通管制委员会21日发布的消息,2008年5月2日晚间21时50分,英国伯明罕警方的直升机正在城市上空進行例行的巡逻,他们突然发现前方不远处的天空中有一个类似于飞碟的不明飞行物。这个外形怪异的不明飞行物体积并不庞大,并且持续不断地发出蓝绿色的光芒。直升机上的3名警察最初以为这是一架飞机模型,但随后却发现不明飞行物在向他们的方向飞了过来,最近的距离一度只有大约300英尺(约合91米),驾驶直升机的飞行员不得不立即改向進行回避。不明飞行物并没有立即离开的意思,而是围绕着英国警方的直升机飞行,看起来就像是在故意嘲弄和挑衅。伯明罕警方当时将这一情况用无线电报告给了英国军方和空中交通管制部门。

披露的消息显示,英国军方在接受报告后,立即启动军用雷达对这一区域以及周边進行扫瞄,但没有在空中发现任何可疑的飞行物。英国空中交通管制委员会的官员说,“让人感到不可理解的是,无论是军方还是机场的雷达都没有在伯明罕上空发现任何飞行物的迹象,甚至连直升机上的无线电通话也没有受到不明飞行物的干扰。”

2008年的6月8日,英国警方一架直升机返回位于南威尔士加地夫海港外的圣阿萨安英国皇家空军基地时,同样发现的一架神秘的飞碟状不明飞行物。机上具有丰富专业经验的警官都表示,他们相信自己的眼睛,很肯定那就是不明飞行物。尽管这架警方的直升机上配有高科技摄像机和监控设备,警察也表示他们都用肉眼看到了这一飞行物,但直升机监控摄像机却没有拍下任何UFO的踪影。

引发了人们各种猜想的事例

上述案例比较特别的地方在于人眼看到了UFO,而雷达或机上监控却“看”不到。相反情况的事例也经常被报导,比如有人在照相时,没发现什么,可是查看照片后却看到了不明飞行物体的显像。

其实,不光是不明飞行物如此,我们经常看到的在修炼人某些场合的照片上显现出一般肉眼看不到的“法轮” 也是如此。在西安法门寺门前就展览着该寺住持在一次接待访问中的照片,其身体呈现透明状,可以看到透过去的地砖,来访的一位僧侣则是半透明。也有令人诧异的灵异照片的报导,比如有人发现集体照中显现出一个陌生人或已去世人的头像等等。

现实中公开运用空间转换的现像,最热闹的要属那些大型搬运魔术的表演,某些很有名的魔术师(兼特异功能者)让大型地标建筑(比如自由女神像)瞬间消失,在人们瞬间“看”不到后,又“变” 了回来。

凡此种种,引发了大家的各种猜想,但是受观念的阻碍,始终不得其解。事实上,另外空间并不神秘,挡住我们的只是人的观念。如果承认另外空间是伴随生命环境的某种存在形式,那破解另外空间就不是难事。

科学家认为有十一维.r空存在

日常生活里,我们会遇到很多不同的力-摩擦力、撞击力、电力、表面张力等。现在物理学家把它们成功归纳为两种基本力-重力和电核力,并正在努力将这两种力的定律合而为一。其中一种叫超玄理论 (Superstring Theory) 的理论非常著名。

这理论说我们身处的宇宙有十一维时空 - 一个超时空宇宙。其中四维是指上下、左右、前后和时间。我们可以上下左右前后移动,也可以在时间“元”向前移动。但我们不可以在其它的七度空间移动,因为它们都卷曲起来,半径小于亿亿亿亿份之一米。比质子和中子的半径更小亿万倍。这些卷曲空间规定了宇宙间最基本的构成物 - 超玄绳的振动模式。不同振动模式的超玄绳形成了世间所有的基本粒子和力场子。一切的电子、质子、中子、真粒子、虚粒子、正粒子、反粒子、光子和胶子都是超玄绳的振动。世间万物包括你和我,都是在不停振动的超玄绳组合。

照像机看到的就是仅邻的“另外空间”

不管怎样,科学家承认了另外空间的存在。事实上,每一层粒子都构成一个独立的空间,空间一层挨着一层,无穷无尽,当然就有无数维空间的存在。这些高深的道理,大家可以去学宇宙佛法而从中修炼体悟。

这里仅提出“人眼”与“照片”的空间差异的存在,明白这个道理后,那些日常生活中的奇妙现像则一目了然。

一般而言,在这个空间的物质与生命都有相当的空间延续,就是说除了肉眼空间的物体存在,在一定扩展范围的层层空间中也有相应的物质形式的存在。

照片机“看” 到的空间与“人眼” 看到的空间是仅仅挨靠的,所以人们一般并不察觉其中的细微变化,也就想当然的把摄像类机器录下的影像作为了“肉眼” 空间的严格拷贝。这在一般情况下是可以等效的。但因为是两个不同的空间,在特殊情况下就会出现不一致的现像。这时由于人先前的观念阻挡,人们反而想不到这正是“空间突破”的最好证明,却只能当作了一种难以解释的“奇怪” 放一边了。

比如说外星人UFO事件,外星人是绝对存在的,事实上,人类的所谓的科学技术的绝大部分都和外星人有关。不久的将来,在人类历史的安排中外星生命也会对人真相大显,这个话题暂且不论。

单说掌握了突破空间技术的外星人飞蝶的特征,最大特点就是能够在不同的空间中转换。当然,它们也有能力完全使物质形呈现在人的肉眼空间而让看“另外邻近空间” 的视频采录中“看”不见。同理,一旦它把自己“存”在人眼的“邻近空间” ,人的眼中也就什么也没了,而照相机却拍出了个“大怪物” 。所以外星飞蝶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就是在突破空间的飞行。英国警方直升机人眼看见,而监控摄像机却没有拍下任何UFO踪影的道理就在这里。

再比如,人都有另外空间的身体,修行人另外空间的身体在变化,或许法门寺住持在照相机里看到的那层空间的身体是透明的,而人眼看到就是一个皮壳了。那些表演使大型建筑凭空消失的魔术师,他潜藏的能够把表面空间的大型物体移入更深层空间的特异功能,或许是不会告之于大众的,在惊奇与赞叹中,虽然是公开的表演也是迷而不破了。可能他就是这样的使命,又有谁能从中体悟呢?

人的眼睛是看不到另外空间的存在,这是给人设定的“迷”的生存状态。如此才能充份考验人的“正信”,谁能迷而不惑,谁就能超越“人” 而升华。

许多人追求“眼见为实” :我看到了才相信,看不见则不相信。但人真的看见了,又怎样呢?仿佛有意在开人类的玩笑,现代人离开了视频可能一天都不能活。

事实上,现代的人类因为深度搅進了“另外空间” 外星人的技术因素,已被视频涉入的“第五维空间” 套牢。滑稽的是,天天在看另外空间,却不确定另外空间的存在。真的遇到偶露真嵘的“奇事” ,也是被人的观念阻挡,看不到这正是“另外空间”真实存在的明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