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空间隧道

文/伊罗逊


【正见网2007年10月01日】

这是家弟拍的。家弟为什么拍这张照片呢?

这天,家弟与我天南海北的在网上聊天,就象我们儿时经常在一起讲鬼故事,不过改了说法,今天叫另外空间、六道轮回。

我给他传过去我纪录的故事《游走阴阳界的人》[1]。

看完后家弟大叫,说好可怕!还说他曾经進入过另外的空间,那边的人过着自己的日子,穿过他的身体全然不顾他的存在。

家弟没有修练什么,但是从小就“神叨”,所以不会让我吃惊。我感兴趣的是他看见了已经去世的母亲,她在依山而坐的一个漂亮的洋房里,正在收拾房间,家弟急着要跟母亲讲话,可是突然发现母亲并不知道他的存在。家弟明白了,他看到的是另外空间。家弟说他还知道这是给未来人留的房间(这个他不明白)。而且,还说他是穿越了一个隧道去那边的,隧道的“壁”上有很多的立体码 (符号)。

今年,家弟到法国去,在法国和英国交界的地方,无意中来到一个地方,竟然看到一座洋房让他倍感亲切,感动无比,那就是在另外空间曾经看到我母亲收拾房间的地方!

天哪,这个世界其实很莫测很复杂呢,如果只是简单看一个事物的存在那就上当了耶。

这张照片就是家弟在法国和英国交界的那个房子外拍摄的,使我想起在《我爸过世前我妈过世后》 里提到的,母亲过世后曾经有两个人在不同的地方看见母亲在鲜花丛中。[2]

鲜花围绕远处的法国洋房,拍得不太好,意义却非凡。

参考资料
[1] http://epochtimes.com/gb/6/8/17/n1424642.htm
[2] http://epochtimes.com/gb/6/8/9/n1416392.htm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