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所见

大陆大法弟子 心语


【正见网2008年01月17日】

2007年8月我在邪党县委前看见另外空间:邪党县委大楼顶有一条红色恶龙,跨东西两座楼,头在西,尾在东,与公安局等重要邪党单位的红色恶龙互相呼应。第二天,我发正念,将红色恶龙拦腰斩断,恶龙流了大量的血,已无力逃跑,我用佛剑五把,将其钉在大楼顶,头 、前爪子、腰、后爪子、尾全钉住。

第三天,我又看见在西边有一条红色恶龙,想救这条被钉住的红色恶龙,还有一些中等邪灵,就和《西游记》“三打白骨精”里的黑骷髅精一样。我一个正念打过去,这条空中红色恶龙和骷髅精死的死,逃的逃,但也跑不出我的手心,全部消灭。

第四天,我看见有一只大手拎一条大网,网里有一条红色恶龙,恶龙在拼命逃跑,可这条网一切功能都有,无论恶龙如何也跑不了。我悟道是师父在帮助消灭邪恶。

第五天,看见我们大法弟子在前边,天兵天将在后,从四面八方包围,消灭中等邪恶用各种武器,用各种功能,团团包围,邪恶无处可逃 ,打的昏天黑地,我们大法弟子和众佛 、天兵天将,兵合一处,将打一家,加紧消灭中等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