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所见:大嘴怪兽

——写给谈起认识和体会来滔滔不绝的同修们
大陆大法弟子 明亮


【正见网2012年05月27日】

前几天,同修们在一起学法和交流,大家一直是约定每个人都是谈三分钟到五分钟的体会或者个人认识,结果甲同修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一发不可收拾 ,远远超过了五分钟。而且滔滔不绝,根本没有停下来的迹象。其他同修有的不听闭着眼发正念,有的同修很认真的听,一边听一边点头,有的同修听的时候,一会点头,一会摇头。从表面上来看,甲同修讲的是没有错误的,符合师尊讲法之中对谈心得和个人认识的要求。

当时我坐在甲同修的对面,突然看到甲同修的空间场里面有一只大嘴怪兽,很像鸭子。这只大嘴怪兽的嘴特别大,比身体大好几倍,我刚开始看到大嘴怪兽吃了一 惊,因为如果这只大嘴怪兽在地球上面,是无法站立的。因为它的嘴太大了,一瞬间,我想起来常人之中有一句话叫“三斤重的鸭子俩斤半重的嘴”,这句话是形容 一个人夸夸其谈,华而不实。当时我就明白了,原来中国古代的这句口头禅居然是来源于另外空间。心理非常感叹,中国人的文化真的是神传文化。连这句平常的口头禅都是来源于更高层次的空间。甲同修空间场里面的大嘴怪兽在不断的张嘴说话,一说话就吐出大口浓密的黑气喷向了其他同修的空间场,表现在人类空间之中, 甲同修滔滔不绝的谈心得和个人认识。

如果其他同修觉得甲同修讲的对,但是认为他讲话状态不对劲,那么没有关系的,如果其他同修认为甲同修讲的对,同时没有在思想上面或者在心里面认为甲同修讲话状态不对劲。那么,大嘴怪兽在不断的张嘴说话时,吐出大口浓密的黑气就会喷进了其他同修的空间场。很快在其他同修空间场形成了分体式的大嘴怪兽。当时我自己想为什么让我看到这只大嘴怪兽?我自己的体内有没有?定下心来一看,自己体内也有。

这时师尊一段法打進大脑:

是师尊在《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之中讲的“我是最不喜欢那个只会说、不去做的,我也不喜欢那些狡猾的。我喜欢那些纯朴的、脚踏实地的。也希望大家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从正的方面增长智慧,不要在处世上、为人上收获太多。”

于是自己赶快把看到的和师尊点化的讲法告诉同修们。大家一起交流并且向内找。

我还看到不同的执著心和大嘴怪兽能够结合在一起,比如显示心和大嘴怪兽结合在一起之后,大嘴怪兽变成亮晶晶的一闪一闪的,吸引别人注意力。大嘴怪兽一讲话,除了吐出大口浓密的黑气,同时亮晶晶的一闪一闪的物质也飞向别人的空间场。如果同修听到之后,没有在心理上还是头脑中反对或者排斥,无论其他同修体内原来有没有大嘴怪兽和显示心,那么很快另外的同修也会谈自己的认识和心得,其实是被大嘴怪兽控制着讲话。讲的话内容本身没有错,但是不是真正的自己在控制着讲话。如果原来有显示心和大嘴怪兽,那么从常人的空间来看,都是表现的非常强烈的状态。

如果争斗心和大嘴怪兽结合在一起之后,大嘴怪兽浑身上下长满了刺,好像鸭子形状的刺猬。大嘴怪兽一讲话,除了吐出大口浓密的黑气,浑身上下的刺也分体的飞向别人的空间场。如果同修听到之后,没有在心理上还是头脑中反对或者排斥,无论其他同修体内原来有没有大嘴怪兽和争斗心,很快另外的同修也会谈自己的认识和心得,很多时候,同修们之间争论不休就是这个状态。甚至同修们之间从语言攻击到动起手来,就是双方的体内都有大嘴怪兽和争斗心。有时也会有别的一些心和 大嘴怪兽结合在一起造成的,争斗心肯定是有的,如果几种心混合着的和大嘴怪兽结合在一起,那么大嘴怪兽长的更是奇形怪状的模样。

如果妒嫉心和大嘴怪兽结合在一起之后,大嘴怪兽的尾巴就变成蝎子形状的尾巴,大嘴怪兽一讲话,除了吐出大口浓密的黑气,蝎子形状的尾巴也喷出刺和毒液飞向 别人的空间场。同样的,如果同修听到之后,没有在心理上还是头脑中反对或者排斥,无论其他同修体内原来有没有大嘴怪兽和妒忌心,很快另外的同修也会谈自己的认识和心得,但是却是在吐出大口浓密的黑气,尾巴也喷出刺和毒液飞向别人的空间场。更可怕的是,同时又在同修之间很快形成很牢固的黑墙,也就是间隔。除非另外的同修以很强的善心或者慈悲心或者为他人的心,那么就无法形成很牢固的黑墙。

而更高层次看,各种各样的大嘴怪兽都是被邪恶的因素控制着。再更高层次看,还有。

请大家认真的向内找一找,解体各种各样的大嘴怪兽,否定旧势力和邪恶的因素。走好最后的路。

以上是个人所见和个人认识,如有不对,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