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美国首都国际法会所见

西人大法弟子口述


【正见网2012年07月27日】

在法会现场,我看到师父给予了我们比太阳还耀眼的高能量物质,所有参加法会的学员,无论坐在主会场还是分会场,哪怕是外面的工作人员,师父一个都没落下。以前我只看到部分人得到,这部分人有的在主会场,有的在分会场,他们是坚定的真修弟子,不是那些修炼人、学员的家人朋友。

我看到师父给大法弟子埋下不同的信息,将来在一些大事发生时,他们会忽然醒悟,知道怎么应对。别看他们现在没什么感觉,也没什么反应,那是时间没到。

每次师父来到法会现场,即使停留在后台,我也可以看到师父独一无二的能量场覆盖整个会场,整座大楼,在场所有人所带的能量全被覆盖住,只看到他们人还在现场。但是这次,在师父离开舞台之前的最后一回身,师父又一次对着我们发了功,其能量强度前所未见,实在太强太厉害了。我的天目受不了,肉眼也受不了,本能的摘下眼镜,捂住双眼。这次,我只看到耀眼的光芒,除此之外什么也看不到了,在场的所有人、物都被淹没在师父无比强大的功里面。

回来后,我惊奇的发现,我不戴眼镜,也能看清楚很多东西了,眼镜的度数降低了很多。相信不久的将来,我真的不需要戴眼镜了。这事从没想过,这次亲身经历了,不知道怎么感激师父。

在中共大使馆前发正念时,我看到了中国人民的觉醒与中共的倒台,那一天非常的近。

在回家的高速公路上,我看到一台巨大的白色机器,将路面夹起来摧毁,路边的一切,房屋,树木丛林全部被毁掉,这一切近的明明白白在眼前,近的让我分不清是这个空间还是另外空间,两个空间仿佛已经重合在一起,仔细看,只差一层丝绸间隔着。同车的同修问我:“你知道我们开在什么地段吗?美国的地震带上面。”

还有一次,我又恍恍惚惚看我们车行驶的地段对应的另外空间,全部被烧毁,路上布满烧焦的尸体,两边的树木房屋也被毁于一旦。仔细一看,已经到达美国南方,那里炎热的象下着火,已经干旱了很长时间了。

我看到了人类很快面临的灾难:地灾(包括地震;地壳下沉;地陷巨坑,吞噬村庄。);水灾(包括泥石流,山洪,海啸。);火灾(包括爆炸引起的燃烧。);风灾(包括飓风);尘灾;旱灾(气候变暖,淡水蒸发。);杀戮(包括未来的局部、个人枪击事件。);战争;瘟疫;火山爆发;太阳磁爆;等等。天机泄漏, 不能再说了。

师父在经文《法正》中说:“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天无道,地裂天崩,苍穹尽空。法正,乾坤正,生机勃勃,天地固,法长存。”

师父在《洪吟》< 预  >中写道:
秋不去 春已到
人不信 全来到
天开口 大地烧
邪恶躲 坏人逃
功涌進 鬼哭嚎
大法徒 上九霄
主掌天地正人道

希望同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个人体悟,层次有限。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0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