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中另外空间所见(两则)

石家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01日】

三次看见坟堆

一次我和同修发正念,看见很多隆起的坟堆。我跟同修讲了,这个同修讲真相的事做得不多,同修当时没说什么。几天后,同修告诉我说:“是的赶紧救度有缘的众生,要不就来不及了。”

第二次,和四、五个同修一起发正念,又看见了坟堆。

第三次,我自己发正念,看见好多好多的人呀,在一起熙熙攘攘,不一会,这些人都不见了,眼前却出现了一片片的坟堆。

我悟到:时间很紧了,赶紧抢人救人哪!

“姐姐,救救我吧!”

今天早晨炼静功时,看见一个大水塘,两边都是高大的山脉。好多人整个身体都被水塘淹没着,只剩下一个脑袋,有的甚至只剩下一个头顶,连脑袋也看不见了。顷刻间即被淹没的人们似乎奄奄一息,即不挣扎,也不扑腾。

前两天,还看见一个景象:弟弟,还有两条狗。弟弟跪在我的脚下,苦苦哀求着:“姐姐,救救我吧!”以前一讲真相,弟弟就骂骂咧咧,常常把我拿去的礼物摔在地 上,最近竟发展到了骂师父。为了避免他再造业,我尽量迂回。今天向内找,找出一大堆人心:怨恨心、放不下自我,怕受伤害的心、好面子心等等,致使自己无可奈何,见死不救,找到这些,感觉很惭愧。必须学会放下自我,分清真他和假他,一定让他明白真相。

姑娘,你家供着大佛呢

九九年以前的一天,我和同修们一起到农村去洪法,我正在教一个有缘人炼第一套功法,过来一个人说:“姑娘,你这是做最好的事呢。”我看看他笑了笑。他又说:“你家四辈儿信佛,你家供着大佛呢!”我知道我供着师父的法像呢,可四輩信佛的事我还真不太清楚,又笑笑,不吱声。

他看着我说:“不信,你回家问问老人。”我仍未说话,他怎么看出我不信四辈信佛的事呢?是不是他还有他心通功能呢?

那天回到家,和爸妈吃饭的时候,说:“我们到农村洪法,一个人说咱们家四輩信佛,是吗?”爸妈抢着回答:“是啊,还有老奶奶也信佛呢。”

这事过去了十几年,我今天又到这个村里讲真相,和同修谈起这个事,同修向我打听那个人长的什么样,我描述了一下他的长相:脸有点瘦,挺精神的。同修说:“是有这么个人,还和他在一个宣传队一起共过事,他是会看点什么的......”

我心里很感慨,现在的世人可真不简单,都是有来头的。有的是开了天目的,有的是有宿命通功能的,或其它功能的。同修说:“让我们都走出来,多救人吧。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才能圆满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