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论语>所见

云莲


【正见网2013年06月05日】

我是开着修的大法弟子。我把自己背《转法轮》中的<论语>时所见到的另外空间的景象写出来,以见证大法的神奇。

背完一遍《转法轮》,我开始从头背。背<论语>时,我的心非常静。刚背两个字<论语>,我就看到每一个字都是广阔无比的空间。我的思维停在“论”字 上,一个方形的大门在我眼前打开了,一层空间显现出来,我就看到自己飘了進去。接着又一道门打开,我继续往里飘。这样一层空间一层空间的往里飘。每一层空间都有各种各样的佛。空间中有一种非常柔和的黄色的光。我在飘的过程中感到非常舒服,没有身体的那种感觉。我还发现,这个“论”字的偏旁部首:讠、人、 匕,每一个也都是层层无尽的空间,每一个偏旁部首的空间都不一样。背到“语”字也是这样,在“口”这个偏旁部首里我又進去了。层层无尽的空间,真是妙不可言。

突然一个声音传了过来,让我看139页。我打开书一看,正是“提高心性”。我就开始看,当读到“有的人讲:我多挣点钱,把家里安顿好,我就啥也不管了,我再去修道。我说你妄想,你干涉不了别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包括妻子儿女、父母兄弟他们的命运,那是你说了算的吗?”我就想师父这是让我放下对情的执著的。再往下读,读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读到这里时,我的思维老是离不开“别人”这两个字。我悟到:我平时想自己的多,总是以自己为出发点想别人,没有按师尊的要求做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精進要旨》)。我这一悟到,那个“别”字也是一层又一层的空间打开。那个“口”的空间非常大;進到“力”的空间时,就感到身上在增加着无穷的力量;在“刂”的空间里,真的就有一把把刀,在我身上到处都是,剔除着不好的物质。我感到全身舒泰。在“别”这个空间中,我又看到“情” 在这个空间中显现出来的是一棵根很深的大树,我用力地把情这棵树拔起。树根拔起后,又出现了一个大肚的瓶子,里面装着黄色的液体,从头顶向我身上浇灌下来,充满我的全身。我心中非常明白,这是慈悲的水,我的慈悲不够,师父在给我增加慈悲。瞬间,我的慈悲心出来了,就感到众生都苦,看谁都苦,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我又接着回头背“论语”,背到第一句“‘佛法’是最精深的”时,意念就停在“佛法”两个字上。另外空间的美妙更神奇了,许许多多的佛都显现出来。树叶是绿色的,不是我们这空间的颜色,非常的细腻,还都是透明的,全身清爽无比。橘黄色的果子鲜亮鲜亮的,都跑到我身体中来,一百、二百、三百,总共有一千个果子進到我身体里面来了。我留意看了一下“论语”这篇经文中出现的 “佛法”,共有九个,心中一下子就明白了为什么是九个了,具体为什么我又说不清,就知道师尊给予弟子的是宇宙中最最珍贵的东西。这样静心背下去,我真正体悟到了在我这个层次中“论语”展现给我的内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