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时报对家人的影响

荷实


【正见网2016年03月12日】

前言:

前年加入了大纪元时报工作,最主要是推报。在报社工作,要有业绩、要做客服、要和分销商建立良好关系,这些都需要全心投入,整体配合的。刚开始不知该如何跨出第一步,心想请姐姐订阅好了。

姐姐的转变:

姐姐不修炼,我虽修炼多年,但对姐姐讲真相一直不到位,即使看过神韵的她,对大法依然存在着些许负面的想法。常在言语中揶揄我,心里很着急,但却不知该如何做才好?

直到她订了大纪元时报后,她知道了活摘器官、明白大法弟子被迫害并持续的進行着,看到了大纪元传递中国传统文化,提升人心良善的内涵及努力。她知道,我在做啥了!知道揭露邪恶的重要性。现在她会主动说:没关系,你忙,快去做你该做的事。会跟警局的同事说:法轮功是个和平的团体,活摘是真的。

她的改变,体悟到,媒体的力量,媒体的重要性。

想谁,谁就出现

认识到之后,开始挨家挨户去推报,走了一下午,没有人订阅。学法后,悟到自己只想推报出去,增加收入,第一念不是想救人。隔天和同修学完法,再次出发,神奇的是,心中想推报给某位里长,一转头看到里长就站在后面并推报成功,而陌生拜访中,也有多人订报。这样的情况,时而出现。

推报过程中有位年轻人说:我常看FB(脸书)转贴的大纪元时报新闻,很棒的媒体,我一定要支持……心里知道,是师尊在看着,鼓励我们呀!

放下人心,奇迹展现

自己接了许多讲真相工作,正念也不足,没有全心全意的付出,某同修私下运作想换上能做得更好的人,虽知道她也是希望让报社朝向更好的发展。但那时,委屈的心缓缓涌现,意识到“我”摆在前面了。

师父说:“但是真正的提高是放弃,而不是得到”(《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于是,决定放下所有想法,用善的态度去面对,和她交流后,下午去推报,進入商家,只说一句:我们是大纪元时报,他回说:好,我要订报。推门出来,某人叫住我,他说他是某某,我们20多年未见过面了,心想一別多年,机缘来了,要跟他说真相,他订了一年。那天下午短短的3、40分钟里,7个人订报。同修说,今天是怎地,如此好运气……

是师尊在鼓励我们,要勇猛精進呀!

爸爸的脸形改变了

父亲是一个待人严厉而不苟言笑的人,我们敬畏他。回家,第一念想的是身上可有哪里是不符合爸爸想法的。爸爸会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和邻居吵架,不愿让步一点点,常常需要妈妈事后送礼道歉。我学了大法也不曾想过要跟他说真相。

進入报社工作后,订了一份报纸给父亲看。

第一年他告诉我,没有社会新闻。我说:“没有腥羶色的新闻才好呀!这些您每天在电视上24小时轮播,看多听多负面的消息,就会觉得人怎么这么坏,可是那只是少数的少数呀,大多数的人都是善良的。而我们报社的宗旨是坚持新闻自由、崇尚媒体道德,关注人权和信仰自由。会如实地报导事实真相。聚焦鼓舞人心的消息,表现勇气,信仰,人的精神,推崇中国文化和价值理念。这些您在其他报纸都看不到的。而且常接触好的、正面的讯息,身体也会比较健康呀!”

第二年,我跟爸爸说:这么好的报纸,您要自己订阅喔!爸爸说,好呀!还帮忙推报给中药行老板,老板说:看在老先生面子上订一年就好。第二年,老板主动订阅,他说报纸里有很丰富的中医知识及各种养生讯息,很受用。现在他是忠实读者了。

今年,爸爸主动交来了一年的报费,平日也会帮忙邻居,和大家有说有笑、互动热络,带他出门到外地时,还会跟邻居道別,有时也愿意听我和姐姐的建议了。爸爸的脸变得慈祥,脾气也小多了,声音里透着温暖的氛围,这是以前从来都不敢想的事呀!先生也从不干涉到支持配合。

大纪元时报改变了我们全家人,起到对家人讲真相的作用。现在台湾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大纪元的价值,如何走出来,拓展新局面,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進而提升道德,是需要更用心努力去做好的。

恭录《美术创作研究会讲法》一段经文,与同修共勉:你们是跟着我挽救众生来了,同时,我们挽救众生的意义中也包含着拯救人类的道德与被挽救下来的人将怎么样在未来存在、怎么样生活、在什么状态下生活。也就是说,大法弟子不但在挽救众生,也给未来的众生开辟着一条真正的人的生存之路。(《美术创作研究会讲法》)

不足之处,请指正。谢谢同修,谢谢师尊。合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