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的启迪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5年03月20日】

小宝看神韵光盘很认真,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背景也看的很仔细,前些天,小宝讲了一些对神韵演出的背景的领悟,很值得人深思。

曲乐唱《我在帮你》时,背景的右面是一棵苍劲挺拔的松树,旁边有几棵小松树,树底下是碧绿的小草。小宝看到松树针就是一个个的小金人,在松树干上写着几个金字:“中原大地”,他们代表着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那几棵小松树上,每个松针也是一个个的小金人,树干上也写着“中原大地”几个金字,他们代表着中国大陆的大法小弟子;松树下是碧绿的小草,它们都高兴的眨着眼睛,在小草的上空飘着几个很小的金字“得救的世人”。

但是,在天幕背景很明显的位置上有一座大山,乍一看,觉的这座山植被暗绿,一块一块的,杂乱无章,有的甚至显现出很丑陋的形象。当时觉的有些奇怪,在我的记忆中,以前每次唱歌时,背景都是宁静祥和的,如临仙境一般。可是这次怎么啦,越看越觉的背景里的那座山有些难看?而且还出现在天幕的很明显位置上?小宝仔细观察,看到山上空飘着几个灰暗的字:“中毒的世人”。小宝明白了,那座山代表着没得救的世人。

在松树所在的山和这座凌乱的大山的中间,飘着两个字:“间隔”。周围还有很多密密麻麻的更小的字,写了世人不听真相造成间隔的原因:有时找不到世人的症结,讲真相不对人家的口味,世人不愿听;有的人讲的很高,世人不相信;有时机会不凑巧,比如人家正忙生意时;有的人话一出口,就把天灭中共会有大灾难的结果说出来了,世人很难马上接受,应该再循序渐進一些,可能效果会好,等等各种原因。

在背景的画面中,那座代表世人的大山,在很明显很突出的位置上,我悟到:应该是提醒大法弟子要重视他们,尽快把他们从中共的谎言毒害中解脱出来。而歌曲的名字就是《我在帮你》,要想解救他们,就要找到世人不听真相的原因,消除那个间隔,才能帮助世人清除中共的谎言毒害。

关贵敏唱《洪恩浩荡》时,背景是中国的长城,长城是中华民族的象征,长城的每一块墙砖,都是慈悲的能量构成的,能量里显现出两个字:“恩赏”,密密麻麻的,整个长城写着数不清的“恩赏”。 长城蜿蜒绵长,那是主佛慈悲的恩赏遍布在中原大地的每一个角落,主佛不愿落下每一个大法弟子 ,也不愿错过每一个有缘的世人。

彝乡壮歌,威武的彝族青年,身着雪白的披风,跳着雄壮的舞姿,吹着浑厚的号角,唱着丰收的喜悦。在天幕背景里,梯田碧绿,白云纯净,蓝天高远,大山上的植被茂盛浓密。小宝看到白云处飘着两个字:“纯净”,梯田的上空也飘着两个字:“纯朴”。这些画面给人展现了一幅自然传统的生活劳作方式,没有现代化的工具,没有科学带来的污染。纯朴的人,纯净的环境,传统的劳作,宁静舒适,怡然自乐,这才是真正人的生活。这或许是提醒人们:不要依赖现代化的工具,不要迷信肤浅的现代科学,摒弃这些外星科技带来的现代化生活,才是真正人类的自然生活。

天歌唱《实现我的梦想》时,背景是蓝色的大海。大海在小宝的眼里,活起来了,石头也眨着眼睛。小宝仔细辨别大海的模样,那是一位躺卧的女神,眼睛是深蓝的海水,象蓝色的宝石;瞳孔是浅蓝的海水,闪着蓝白的光;周围那荡漾的波纹是女神飘逸的长发,她的心胸宽广的漫无边际,那些跳跃的小浪花是大海的孩子,他们快乐的沐浴在母亲的怀抱中。当嘹亮的歌声响起时,女神坐起来了,随着歌声轻轻的舞动,浪花飞溅在女神的腿上,那是大海的孩子在高兴的跳舞,跳跃的弧线在天空中,形成一道道的能量光柱,那是主佛慈悲的能量,在救度众生时的洪大展现。当我们这些坠落红尘的孩子,回归天国时,那久远的梦想就可以实现了,前程真的很光明,希望已经近在咫尺了。

静心观看神韵的节目,不但技艺精湛,而且意义非凡,节目里很多细节,都是在点悟众生,很值得人深思。这里只写了对天幕背景的一些感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