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学做销售的一点感悟(10)

相由心生、自信与我们的王
王华


【正见网2015年03月07日】

在二月的业绩总结会上,很多同修由于认同了“常人忙于准备过年过节,广告不好做”这个潜意识的干扰,很多没有完成任务,但有的同修完成了。她们交流心得体会时说,不要被常人观念带动,自己就坚定一念:我一定要兑现这个月的承诺,完成销售计划。常人销售还讲究“永不放弃”,“业绩是勉强出来的”,修炼人毕竟是有功能的,不动手不动脚就能做出常人动手动脚也做不来的事情。

师父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中说,“只要你们接触人就是在救人,包括拉广告。人站哪一边、行和不行,都在大法弟子接触常人的事情中摆,别把事情看重。你们越把困难看大,事越难办,相由心生,那个事就越麻烦。相由心生还有这层意思,因为你把它摆高了,把自己摆小了。把那事情看的没什么了不起的,救人这么大一件事情,做你们该做的,心里踏实一点,碰到听到什么不太顺心的、不太如意的也别往心里去,堂堂正正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被邪的干扰、不被它带动,那些不好的因素就不从自己这生,那邪恶就渺小,你们自己就高大,正念就足。真的都是这样。”

有同修觉得自己修得不好,自己在销售方面没有才干,因而缺乏信心,特别加上旧势力和思想业的干扰,很多同修说,过年放假那几天,脑子里经常不由自主地冒出一些负面想法:“你不行,你这不行,那不行,你不是干销售的料”,有的甚至还听见一个声音在脑子里反复跟你对话,其实它们就是思想业,不要理它们,要发正念彻底清除它们。

同修交流说,相信自己能做好,自信来自信师信法的坚定正信。师父说:“洗净你们,把你们锻炼成熟,使你们能够去救度众生。这就是大法弟子。”(《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师父已经赋予了我们能够去救度众生的超凡能力,只要我们踏踏实实地用心做,就必成。

谈到用心,师父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中说:“其实大法弟子无论做什么,用一点心就事半功倍。你要叫我看,我说就是个用心问题。很多人说不会做市场,我说是不想用心做。关键就是那个心老是踏实不下来。” 反复读这段法,我们就能明白师父对我们的要求:“修炼、用心、救人,三个都到位,神才会开路。”

同修还交流说,师父一再强调中国人的可贵,救中国人的重要性,但直到前两天她再次学《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时才明白,中国人中有我们大法弟子的王。

师父说:“中国人,近代被迫害的很不像样子了,甚至外形都很丑陋了。可是我告诉大家,里边很可能有你的王,有你们的王。这件事情绝对不是一件小事,将来你们就会知道。” ( 《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我个人理解是,师父原本安排有2亿人来得法,结果旧势力横加阻挠,只有1亿人得了法,在还没得法的那1亿人中,也许就有我们过去天国世界的王,他们可能大多数转生到了中国。也许此时他们还深陷在旧势力安排的中共魔窟中,与中共群魔乱舞,或与中共勾搭,一心想发财,无论他们到海外来旅游,还是在大陆办厂到海外来做广告,或是在海外向大陆投资,我们有责任、有使命去唤醒他们。

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