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修大法 正念除恶

大陆大法弟子 莲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09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八月份喜得大法的,那时每天都抽出时间和大伙一起集体学法炼功,身心受益,其乐无穷。经过了十几个年头的修炼,我的身心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在大小利益面前,不论别人说我多傻都不动心;在亲情关中,不论别人用什么样的手段给我和我至亲的人带来再大的痛苦,我都善待他们,善解冤缘,再亲近的人也不能用情让我做修炼人不该做的事;最重要的是我这些年来,能够排除干扰,坚定信师信法,心里只有法轮大法。

法轮大法是最神圣的,大法修炼塑造了无数无私和高尚的生命,他们光耀着天上人间,铲除解体着邪恶,给众生带来了福音。修炼十几个年头了,有很多的回忆,现写下几朵花絮: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一九九九年大法受到迫害时,我就和身边的同修去北京上访,在北京,恶警把我们抓住关在一个房子里面,一个恶警把烟吸旺,然后烫我的手背。我当时悟到:我是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不能任由恶警摆布,不接受这种屈辱,于是我就正视着看着他,并大声呵斥:“快拿开!”他拿烟的手随着抖动,脸色由黄变青,畏惧地把手移开了。这时,我看到自己手上开始有个红点,也不疼,过一会一点印痕没有,于是我明白了,是师尊在看护着我。

二零零六年新年前的一天,我和另两同修乘车去郊区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 下车后走到一村头,递给正在农田干活的几个人真相资料,并讲了真相,然后向村里走去。路过一家门口,突然发现从门里出来几个人,看到我们手拿着的真相资料,一个像村干部样的人冲着我们说:“发的什么?给我一张。”当他走到我面前时,我求师父加持,镇住这个人的邪恶一面,让他站在大法这一边。我向他说:“你好大哥,咱们是有缘人,我给你,你看看,法轮大法教人向善,祛病健身……”我说了一会,村里过路的人也多起来,大约几十人,人们争着要大法资料,我们就告诉他们,这挂历能镇宅,能使家庭和睦:“护身符上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报。”资料发完了,我们双手合十向他们道别,走出好远了,回头还看见人们在目送着我们,同修兴奋的说:“带的资料太少了。”我在心里默默感谢师父,给我们营造了这么大一个祥和的能量场。

前年,我住的小区的橱窗宣传栏中,有诬蔑师父和大法的漫画,看到后感到心痛,不能让它毒害众生,一定要除去。社区管理的很严,常有人看着橱窗,虽然师父早就说过只要正念足,就有功能,可我一直没有用过功能,这时我的护师护法的心很强,也不怕危险,只要毁掉漫画就行,临出门前我发一念:“谁也看不见我”,我走到小区的橱窗前,镇定用起子打开橱窗,用小剪子把宣传纸划烂,又关上橱窗。整个过程,行人真的对我视而不见。

大法受到迫害以后,邪党用多种方式造谣污蔑大法和师父,报纸上有,电视上有,打开电脑,在国内的一些网站上也有,甚至还有专门攻击污蔑大法的网站,我和同修们在学法中认识到,讲真相不但要去除怕心面对面向世人讲,也要利用电脑在网络上护师护法,遇到有邪党或者恶人在网上造谣攻击大法和师父的时候,懂电脑技术的同修就会進行针锋相对,揭露恶人和邪党对大法与师父的造谣污蔑。

师父说过,修炼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了,我和同修们都认为,越是到了这个时候,越是要坚定修炼正念,排除各种干扰,抓紧时间除恶救人,早日随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