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叫做啥我做啥

辽宁大法弟子 雨荷


【正见网2014年09月10日】

我是七.二零前得法、近八旬的女弟子,修炼前一身病,性格古怪,修炼后世界观彻底改变,是师父和大法救了我,我的生命是师父给的,所以师父叫做啥我做啥。

一、师父叫我走出来洪扬法

修炼大法使我认识到人为什么当人,知道了我是谁,我是来助师证实法的神!我这生以前的一切表现,不是我,是邪党文化毒害。后天形成的观念,一切为了自己,一分钱也不让,让我犯下了很多错,家人和亲属遇事让我三分,都和我敬而远之,我还觉得自己是英雄、能耐、不吃亏、谁也不如我!经过学法修炼,我要改掉过去,找回自我!世界观彻底得到改变,对人祥和、慈悲,遇事先想到别人,时时事事向内找,按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归正自己。放下了名、利、情!二十来年无病一身轻,走路生风。家里外面都说我变了一个人,大法真好!都愿意和我接触,遇难事都来问我。我都是用法理,开解给他们听,让他们满意归去。洪扬了大法。

在反迫害中,我几次被非法绑架迫害,都正念闯出,最长的是十五天拘留。我没有怕心,不怕苦、不怕累,到处去洪法,走遍本市和郊区,还去过四川、杭州和北京及较近的市县,送《转法轮》。在资料点被破坏,同修被迫害,急需资料时,我想别人能做的事我就能做,主动买电脑、打印机,黑天白日学,在师父呵护下,很快在家里成立了秘密资料点,仅和一名协调人联系,打印出的资料自己往出送,供给本地区和就近农村讲真相洪扬大法用,十来年未停过。后来新学员和后出来的昔日同修逐渐多了,缺大法书,我又秘密学印制《转法轮》和其他大法书,不仅解除本市和郊区部分学法的需求,还坐飞机去四川、杭州等地送去自己印制的《转法轮》。2014年1月新年前夕还把自印繁体台湾版《转法轮》放在胸前,乘火车去北京给一名远方老年书法画家亲属送去。在他家洪法讲真相,全家办了三退。

二、师父叫我找回昔日同修

师父说:“......所以我说对那些敢到这里来得法的生命,应该都是值得珍惜的”(《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找回昔日同修是救度众生的重要一部份,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天国,有无量众生,还有人间的亲朋好友,所以我们小组同修决心尽量找回没出来或刚刚从监狱、教养院出来邪悟及犯过错误的昔日同修,和他们一起学法、切磋,帮助他们提高对法理的认识,找准症结,转变观念,从新回到助师正法洪流中来。为了找回昔日同修我跑遍市内和郊区,一听到谁,就不怕辛苦前去,有的在农村交通不方便没有车,我就步行二、三十里,去帮助,不管在哪。一名七十多岁的老同修因妻子去世,被在四川工作的儿子接去了,环境变了,长时间学不到法和炼功,几乎不修了。我听说后问明住处,坐飞机去给送《转法轮》和一些新经文,呆了一周把这个同修转变过来,在师父呵护下找到了当地同修,参加了小组学法。

再例如离市里二十多里的农村一名七十来岁的老年男同修,由于怕心不敢炼功,但偷偷摸摸看《转法轮》。我听说就去了,人家也不认识我,我走后人家以为我是特务,把书都藏起来了。后来经同修联系才明白,我也没在意,把大法书等资料送去帮助他。他妻子是信佛的,有佛龛供观音法像,天天烧香叩头,我们同修去她家她很反感。今年夏天我和一同修又去她家,一進门我就坐在炕上对着她发正念、洪法,那名同修就和她丈夫切磋并发正念,她说了实话,她说:“我信佛多年了,什么事也没管,现在行动困难,他(丈夫)学大法一身病都好了,七十多岁骑个摩托哪都去!我就是有怕心,又转不过弯来,再说我是皈依了的,现在学大法能行吗?”我用我理解的法理,给她讲信佛和修炼不是一回事,信,不等于修,现在正法时师父传真法,过去的佛法现在都度不了人啦,只有法轮大法能度人,只要真心修炼师父就管。现在所有的正佛正神都在助师证实法,只有真正修炼大法才是出路!但路得自己选。她明白了,说:“我修炼大法了,这观音法像怎么办?”我们答应她帮她安排,我们把她的佛龛和观音法像等一起打车送到就近的庙里去了。她安心的和丈夫一起学大法,修大法。一名皈依多年的佛教徒走上了修大法的路,她的得救,是会有一定影响的。

还有一名在监狱被迫害八年回来邪悟了,不太正常的年轻男同修,我主动去他家帮他学法,在生活上特别关心照顾他,帮他没有工作的妻子找着工作,儿子上初中念书,一家人团聚到一起,并在他家成立学法小组,共同学法精進。在同修们的帮助下,他感到大法的伟大、师父的慈悲、同修间的温暖,很快坚定正念,主动上网声明,认真学法做好三件事,认真讲真相劝三退救人,还找到了工作,解决了生活上的问题!

三、师父叫我救众生

师父说:“那么也就是说,在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上不能放松,而且要做的更好,救更多的人,因为那实在是太关键、实在是太重要。”(《再精進》)在做好三件事上,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在修好自己的基础上利用各种方法,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打语音电话、发资料(自印)、送神韵、发台历、挂历、对联、面对面讲真相,不管是坐车、上市场买菜,走哪讲到哪,自己上网发三退名单,每周还参与到黑窝去发正念。我白天到处去讲真相救人,早晚学法炼功、夜间上网打印资料、印书,很少睡觉,也很少坐下来安静的吃一顿饭,做一次饭吃好几顿,走路生风,年轻人很多赶不上我。我没怕心,做助师正法的事,任何邪恶也不敢挡,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在师父呵护下,什么关都能闯过去。

如今年发台历我到十字路口发,过一个人给一个,有条件的顺便讲真相劝三退,一天发好几百,送神韵我走大街串小巷,看准人讲真相劝三退后给一个光盘一个护身符。有一次碰到一个四十多岁的人,我给他讲真相,那人说你这个老太太看看我是谁?你还跑到十字路口干这个事。我抬头认真看一看,笑了:“啊!原来是你呀!咱俩真有缘,你不是过去绑架过两次送我到拘留所的派出所所长吗?现在咱俩又碰上了,这不是缘份吗?!十多年了,你比以前瘦了、老了,我比以前胖了,年轻了。现在叫你绑架我,你也不能干了!你心里明白,周永康、李东生、还有辽宁省公安厅长和沈阳市检察院检察长现在的下场!你不是傻子,法轮功和共产邪党两条路,你自己选择吧!既然你我有缘,我就得救你,你三退了吧?别再给他们当替罪羊了,别再迫害法轮功了,为你的父母、家人、后代选一条光明路吧!”他说:“我什么都明白了,过去我对不起你们,请你们谅解我,求你们的师父别怪罪我,你给我和妻子的党、团、队和我儿子的团、队都给退了吧!我们永远拥护法轮大法。但你也要注意点安全,智慧的做吧!你给我点光盘,我替你们发发,谢谢你们,谢谢法轮功师父!”

我想,我做这些都是师父借用我这个身体做的,我这个大字不识的老太婆我能做什么呢!?没有师父,没有法,我现在存不存在都很难说,我的生命是师父、是法给我延长来修炼、救众生的,我做的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只是跑跑腿而已,所以不知道什么叫害怕、不知道什么叫难、什么叫苦和累,这些年我从没间断过,有师在有法在,我什么都能做的来!”真是:“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

初次写,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