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师父在,什么也不怕

中国大陆长春大法弟子 李兰


【正见网2014年09月2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75岁的老年同修。98年有幸得法,因没有文化,不认字,所以得法后大多数时间是反复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广州讲法)。后来通过交流知道很多像我一样的老年同修在师父的加持下,大法显神威,她们都能独立看书学法了。这使我倍受鼓舞,我现如今也能独立通读《转法轮》了,还能慢慢通读各地讲法,有不认识的字就等到去学法小组再问同修。感谢师父给了我智慧,谢谢师父!

2002年春天,我带了三十多张神韵光盘出去发送,救度众生。还剩十几张时,被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遭恶警非法绑架,被强行带到派出所。到了那里他们追问我是哪里的人,家住哪里,光盘是哪来的等等。我一概不说,心里发着正念解体另外空间邪恶生命强加的迫害形式,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就听师父的话,决不配合邪恶的一切命令和指使,心里求师父加持正念赶快回家。

从事情一发生我就没有一点怕心,一直面带祥和,抱着救度他们的善心,向这几名警察讲大法真相,讲自己从得法后无病一身轻的感受,讲大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宇宙正法。

有个警察说:“你知道这样做是犯法吗?”我说:“这是救人,做好事呀!犯什么法呀!”开车的年轻警察对我说:“法轮大法好”,我接过来说:“真好,你有救了,法轮大法就是好!”在派出所这几个人见没问出什么来,又把我送到了当地的公安局,到了那里又是一番盘问,我还是牢记师父的话,一概不配合邪恶,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呢,有什么可怕的!我在心里一直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我要赶紧离开这里,家里人还不知道我去哪里了,我要回家该做什么做什么,我知道还有众生等着我去救度呢!

到了下午3点多钟,他们对我说:“你走吧,从哪来的回哪去吧”。我一听马上离开这里,等我走出去没多远,回头一看,发现恶警在后面跟踪我呢,他们是想放长线钓大鱼呀!

这一带正在拆迁,好在我平时做真相时经常路过这里,这的地形我很熟悉,所以我就好象没看到他们似的,不慌不忙的左拐右拐,一会儿功夫就将恶人甩掉,使他们妄想继续迫害大法弟子的阴谋彻底破灭。

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对我的慈悲呵护,使我能够在恶人眼下平安走脱,回到家后我赶快查找自己心性上哪儿有漏了,对照师父的讲法去归正自己。

现在我一直坚持参加集体学法,和同修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听师父的话,走好正法之路,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