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冤狱志不改

贵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8日】

一九九五年我有幸遇到法轮大法,从此走上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无论邪恶如何疯狂,迫害最严酷时都没有动摇我坚定修炼的决心。

一、乌云满天,邪恶发动全面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操纵所有媒体铺天盖地对大法污蔑、攻击,调动社会各界被谎言蒙蔽的世人,全面参与迫害上亿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

1、 三天两头,轮番骚扰

当时,真是人人过关,要表态和大法决裂。单位行政领导、治安负责人兼邪党支书、公安邪党书记、办事员等人,为了执行“六一零”的邪恶指示,三天两头找我谈话,逼我放弃修炼大法。我善言好语的告诉他们:炼法轮功,都是教人做好人,在单位,我的工作你们都看见的,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从不与同事吵闹争执,家里有事都尽量不影响工作,一年国家给的七天职工休假(不扣工资的)都不休完,我肯定的说全车间一百多号人包括你主任在内哪个有我这样的?他们无言以对。

邪党人员上班在单位找我谈话,下班到家里来骚扰,不但骚扰我,还波及我的全家,他们在路上截住我丈夫,要我丈夫逼我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致使我原本祥和平静的三口之家从此不得安宁,整天生活在提心吊胆的惊恐之中。

2、逼交电脑,丈夫出走

二零零零年八月,因儿子要上微机课,我拿出全家省吃俭用八千元钱买了一台电脑。由于操作不当被损坏,送去修理。几天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下午四点半左右,我正上班,生产主任叫我到车间办公室去一下。進了车间办公室,车间领导指着坐在沙发上的几个人说:这是公安局的。公安局的人随后问:你是某某某?我说是啊。他们说要到我的办公室去看一下。公安局和厂公安科的人到了我的办公室,把我的办公桌抽屉内外翻了个底朝天,可是什么也没找到。快六点时,他们六、七个人押我到了我家。一進我家就找电脑,我说坏了拿去修了。他们不相信,硬说是我丈夫(不修炼)把电脑转移了。晚上九点多钟我丈夫加班回来,他们硬逼我丈夫把电脑交出来,我丈夫说:电脑拿去修了。他们要他马上去拿回来。

家里被翻得凌乱不堪,没有找到关于法轮功的东西。抢走了家里的摄像机、放像机、影碟机,最后把电视机都一起拿走了。

他们临走时丢下一句话,要我和我丈夫第二天到公安局一科去一趟。那帮人走后,当时我们想反正又没做坏事,去就去。我丈夫思考后,说:“我不能去,到了他们手里就是菜板上的肉了”。因为我丈夫亲历过唐山大地震和北京的六四学生运动,他说中共邪党是什么都干得出来的,当晚十二点多钟,我丈夫离家出走了。

第二天早上,我一人去公安局一科要被他们抢去的物品,他们不谈抢去的物品,强行将我押上车去找电脑,拿到后立即组织技术人员打开电脑检查,结果一无所获。

一科郑某某问我:你还要炼不炼?我答:要炼。郑某某没有说话出了办公室,几分钟后拿来一张“扰乱社会秩序”的拘留证。就这样,恶警不但不还抢去的物品,还把我强行绑架到戒毒所。我被非法关押在戒毒所十五天。期间,公安局一科郑某某警察多次非法提审,强迫我说出其他法轮功学员的情况,我说我不知道,他又叫我说出是怎么上的明慧网,我说我不会,他不相信,威胁我说:不说就要非法劳教我。

这十多天里,从未离开父母的儿子,没钱,也不会做饭,在家吃干面条度过这段艰难日子。

3、洗脑迫害,强制放弃信仰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五日,厂公安科邪党书记、办事员陈某、赵某又把我劫持到省劳教所办的所谓“法治学习班”,实质上是“洗脑班”,强行灌输假恶暴的东西,不让谈真善忍,把我在发言稿中揭露公安局一事删掉不让我说。

洗脑班这个阴森恐怖的地方,每一间小房屋里有两张或三张单人床,分别由一至二人看守一个法轮功学员,门锁是从里面安装的,钥匙都在看守那里。自从進洗脑班的那一刻起,赵培英就形影不离的看着我,上厕所她都在边上看着,每天记录下我的一言一行,就连哭和笑都记录。

4、七年冤狱,漫漫黑夜

二零零四年九月底,我回老家和父母过中秋节,市国安局一行五、六个人以查户口为由,用手铐把我强行非法绑架。回到我家,他们象土匪一样翻箱倒柜,弄得一片狼藉,抢走电脑、打印机、扫描机、几个mp3,等等物品,开的扣押清单不让我看,还说“看也没得用,反正都要签的”。签字时我看见最后一行是33,也就是抢走了三十多样物品。凌晨,恶警用黑布蒙上我的眼睛,,秘密关押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派人一天二十四小时三班倒看守我,每班四人,逼我说出我们讲真相的具体实施情况。十八天后把我押往市第二看守所。二零零五年十月八日,市法院开庭非法判我有期徒刑七年。在监狱中高强度劳动,洗脑转化,动摇不了我对大法坚定信念。艰难中证实大法。讲清真相,使许多犯人明真相,跟着我炼功。记得一次在看守所多退了我几十块钱,我发现后退回去,犯人喊:“法轮功真好!法轮功万岁!”

二、丈夫病危,家中一贫如洗

2010年我终于出了黑窝,但是家已经没有,丈夫把房子卖了(是单位房没卖多少钱)。儿子在读大学,家里一分钱没有。我被单位开除没有工资。我進去时邪恶抄家把家里仅剩6千元抄走。

在租住房里 ,先生已经是肺癌症晚期,讲不了话,起不来床。知道这几年他在外面有了女人,也不怨恨他,尽心尽力的照顾他。二个月后他就离开人世走了。

我到他单位办死亡手续,补给我1万多块钱。我买了上网本,想上明慧网,一个打印机,MP4,买了个大切纸刀,想做书。但是怎么上明慧网不知道,也没有大法书看,很着急。师父看见了,安排一个同修给我一个光盘,我在儿子电脑上打开,介绍自由门软件,点开它说升级,我赶快升级,好激动啊,用它能上了明慧网了。我高兴地流着泪说:“什么都有了,真是什么都有了!”就开始做经书自己看。慢慢又认识其他同修。给他们做真相资料。

三、弥补损失,勇猛精進

七年冤狱,邪恶是以做真相资料为由强加的迫害,现今我又要做真相资料,我没有犹豫过。只要是师父正法需要,救人需要。我就应该去做,还要做得更好。以前没做好,被迫害走了旧势力的路,现在要从新做好,走师父安排的路,尽量多救人,快救人。

在同修帮助下,资料点又增加了几台打印机,专门打印钱币机、刻录拖机、日历打孔机、电脑等工具。满足同修救人的需要。还学会了安锅,安装网络新唐人电视软件,现在又学会手机项目刷机、ROOT、安装软件,装号码等,保证参与这个项目同修手机能正常运转。常常是顾不上吃饭,睡觉,顾不上给儿子做饭。大冬天儿子下班回家,吃的是冷饭,同修都看不过去。但儿子很懂事,明事理,从没有怨言。二十七、八岁了,没女朋友。我给他讲,我们家什么都没有,房子是租的,没存款,我社保金每月一千多元。要维持生活和做三件事情,我出去打工挣钱如何?他说:“妈不用,别耽误了你的大事!”

今天我又走在师父指引的返本归真路上,实现自己史前大愿 ,每天快乐地救人忙着。在此我非常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是师父给了我一切,唯有精進再精進!救人再救人!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期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