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怕疼的心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03日】

近期,牙齿经常痛,最厉害的一次让我一整夜没合眼,整个人疼得在床上打滚,疼得眼泪哗哗地流。我跪在床上求师父救救弟子,同时也不断地向内找、发正念清除一切强加给我的干扰因素,但始终没有效果。我就这样翻腾着、哭着,一直到早晨集体炼功的时间。我坚持着把功做完,功一做完,牙痛戛然而止。这一夜的疼痛使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直感到心有余悸,殊不知自己有一颗怕疼的心。

最近又一次牙痛,虽然没有上一次严重,但也让我疼得整个心都在颤抖。我开始大量看书学法、炼功、发正念,潜意识中有一种认为只要我多看书学法、多炼炼功、多向内找、多发正念,一定就会好的。其实这是一种隐蔽的求,学法炼功的目的不是为了自己真正的提高,发正念的目的也不是为了助师正法,而是求得身体赶快消业求得舒服,完全忘了大法弟子肩负的历史使命。认识到这一点后,我感到非常内疚,自己修来修去还是个“私”,这个“私”是偏离大法的,是必须要修去的。

另外,我也认识到了自己有一颗怕疼的执着心,师父讲过:“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因此,作为一名大法弟子一定要有坚强的意志,多看书、多学法,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把消业中怕疼的这颗执着心修去,不辜负师父的苦心救度。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9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