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我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13日】

一九九六年夏季的一天晚上,我在散步时,看到很多人在广场上炼功,那优美动听的音乐吸引了我,我抱着十分好奇的心走近炼功场 。这时,一个辅导员热心的跟我介绍法轮功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还能使人道德回升。我听了觉的很好,就这样我走進了大法修炼。

那时候我从没接触过气功,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气功,更不懂得什么是修炼。虽然有时也去炼炼功,每天晚上睡觉前也学学法,但象完成任务似的,思想溜号,也没入心。那时候就觉得自己还很年轻,修炼对我来说像是很遥远的事情,所以根本没按法的要求去做。加上常人的瘾好多,喜欢打麻将、跳舞等,还有怕苦怕累的思想也很严重(因盘腿盘不了很疼),就这样处于那种带修不修的状态,正如师父所说的属于“中士闻道,炼也行,不炼也行”的那种人,不过我始终相信真善忍。一九九九年邪恶开始迫害大法后,我相信法轮功是被人诬陷的,我还跟人家讲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心底也一直有个愿望:我不会放弃修炼的。

由于自己迷于常人之中,用滑下来的道德标准在看待一切事物,再加上跟前夫的关系搞的很紧张,这时有一个男人走進了我的生活。从此,我放弃了修炼,(那是九七年底)去追求我的所谓的幸福。虽然知道这是不好的行为,但是认为自己追求真正的幸福没有错。在这个情中完全迷失了真我。后来我俩各自相继离婚,在没有办任何手续的情况下生活在一起,自己在道德败坏的泥潭里越陷越深还浑然不觉。虽然日子过的不错,可总感觉很茫然,觉得亏欠的人很多,对不起自己,更对不起别人,不知道自己人生的方向是什么?也时常在心里不断的问自己: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也许我还有颗想做好的心吧,2010年10月的一天,在伟大师父慈悲的安排下,同修大妈和大姐引导我又走回到大法修炼中来了。我再次捧起了《转法轮》,我的心情无比振奋和激动。当我看到师父说:“我在等待着你,你知不知道?!师父有时候看到你们干的那些事啊,真的很伤心;可是真的让我抛弃你呀,师父也是真的痛心,真的不想轻易抛弃你。可是就那么不知道上進!就那么不知道争气!”(《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看到这,我泪流满面嚎啕大哭。十几年来慈悲无量的师父没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把我从泥潭里救了出来,把我洗刷干净,让我去感受新的人生,让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就在于返本归真。心里对师父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我庆幸今生还能够得到大法,在此我深深的感谢伟大慈悲的师父。

刚走回大法中来修炼,执着心很多,特别是“情”很重。我知道我的“家”是不符合大法所要求的,那是以前做错了的,所以我从“家”中搬了出来。这一下把我的父亲、母亲、以及哥哥都触动了,再加上他们听说我在外面发真相资料、劝三退,所以非常愤怒,他们轮番的来劝说我、甚至拍桌子打板凳的要我回去,不准我炼功。还有来自外界的亲朋好友的各种压力,我尽量做到不为所动,艰难但是坚定的在放下情 中不断往前走。

虽然我从“家”里搬出来了,但是,对于情的执着却迟迟不能去,心里老惦记着他,放不下他,炼功中总是他的影子,清都清不掉。觉得他一个人挺艰难的,有时去帮帮他,和他吃吃饭,有时天晚了我就留在那了,还动了想回“家”的念头。就这样犹豫着,一边修炼一边抱着情不放,搞的我又苦又累的。那段时间精神状态、修炼状态都很差,三件事情也都在做,可都是用人心在做。同修大姐甲和乙知道后把我叫到她家中和我一起学法,帮助我在法上认识,在法上提高,在法中归正自己。同时师尊也看到我这个执着的心,在梦中慈悲的点化我。那天我在午睡时,师尊的一段法清晰的展现在我的眼前,“人家说:我来到常人社会这里,就象住店一样,小住几日,匆匆就走了。有些人就是留恋这地方,把自己的家给忘了。”(《转法轮》)师尊在《转法轮》中还说:“在历史上或在高层空间中,看人能不能修,看人的欲望、色这个东西很主要的,所以我们真得把这些东西看淡。”、“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通过学法和师尊的慈悲点化让我真正意识到了自己还存在很强的色欲心、妒嫉心、怨恨心、安逸心、显示心等等常人心,这些都是大法修炼者应该修去的执着。

从法中我悟到:我们是修炼人,是向更高层次迈進的,色欲心是常人之心,神是没有这种肮脏的行为与思想的。如果我们带着这么多的常人之心,这么多肮脏的行为与思想怎么能往高层次上修炼呢?我们做人的真正目地不就是要返本归真吗?返回到我们真正的家园吗?现在时间 很有限了,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责任也越来越重大了,同修们都在做着师尊要求的三件事,而我却在常人的情中不能自拔,这是师尊要的吗?法理清晰了,大法打开了我的情锁,又一次把我解救出来。情放淡了,各种人心的执着也放淡了,精神状态也变好了,人感到轻松了,三件事情做起来也顺利了,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今后我要更加勇猛精進,听师父的话,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实修,学好法救度更多的众生,以报无量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