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北京大法弟子交流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01日】

北京是邪恶集结最主要的地方,邪恶对北京大法弟子的控制也是非常严密的,手段不断翻新并和高科技结合,参与迫害和干扰北京大法弟子不明真相的人员来自各个阶层,前几年北京对于揭露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消息也不如外地做的及时。

我个人理解北京的情况与其它地区有不同的方面,只学外地的表面是不行的,我们具体事的做法上多考虑一下才好,会对我们整体成熟的配合有帮助,我理解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做达到效果是主要的。

北京大法弟子最早被各个地区所谓挂号的同修们一直是邪恶监控和防控的重点,从我个人经历看,北京的相关部门,比如,610,街道,居委会,片警,协警,小小侦辑队等从没有放松对大法弟子的暗中监视和伺机下狠手,当然那些通过大法弟子讲真相明白的人会暗中保护大法弟子。我想说的是我们需要清醒,在安全上是不能大意的,采取一定的安全措施是必须的,我悟到这是为了同修也为了自己的修炼负责,所以同修之间不好只是效仿而不根据具体情况来配合,实修自己、心性的提高是我们不能忘记的。

我们要做好三件事,开创我们的环境,这些都是北京大法弟子希望的。正法修炼15年了,实修的大法弟子走出了自己的路,路虽然不同,经验在和同修们多交流时,怎么样能够协调好、配合好,做到安全且及时的揭露邪恶对同修的迫害是整体配合很关键的一个环节,怎么样和同修既能多交流又能安全往来更是需要我们重视的,我体会我们不能固步自封也不能大大咧咧的不管不顾。

看到同修们被邪恶钻到空子迫害,大家都很心痛,但我们需要理智,正念否定邪恶的迫害绝不能动摇。有时我看到同修交流某同修被迫害的原因时,我就想自己该用正向思维想问题,加持同修,向内找自己的问题,在可能的情况下和同修交流,善意的指出同修的问题,真能说到要害,在法上的交流,同修就会看到自己的问题。

每次我看到同修被迫害的消息时,还会动心和担心,这些人心不去就是自己有漏的方面,深入找自己发现这些被自己掩盖的执着是需要学法,实修才能修去的,心性提高上来,环境就会改变。我们同修之间的交流对整体成熟是很有帮助的, 请同修们有机会多交流,北京大法弟子加油,我们能形成坚不可摧的整体是邪恶最害怕的,我们能配合好做好三件事是众生得救的希望。

一点浅见,层次有限,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