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外出的经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17日】

我是一名大陆弟子,是1998年得法的老弟子。下面将我现阶段的一点修炼体悟写出来给师父汇报。

今年我旅行了几天,我想即使出门也不能放松自己的修炼和应该做的三件事啊!通过这次外出我深有感触:

1、信师信法,一切都是师父的完美安排

我这次外出,把真相币准备好以后,我都不由自主的想把她们花在哪呀?花在哪呀?有时候,真是感觉很焦虑、发愁。可是,转念又一想,走师父安排的路吧,都交给师父吧。当我动了此念,我发现,其实不用操什么心、不用计划什么,真的是说不出来的轻松、自在。

到了地方我就发现附近有一个小卖部,我就自己出门买了点东西,花了一张真相币。这天晚上,我们到街上去逛了逛,由于不熟,我们离闹市很远的地方就下车了,是步行过去的。一开始,我感觉还挺累的,后来发现这条路上都是卖东西的小商贩,真相币花得也很顺利。在回来的路上我明白了: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

接下来我们又到了另一个地方。当我出门后,感觉自己还是不敢在这样的一个闹市里去花这些真相币。而且,车子马上就要开动了。我心里暗暗地求师父给予帮助!上车了,我闭着眼睛,默默的回忆自己以前背过的法。一睁眼,发现我们到了一个荒凉的小镇上。司机走错路了,趁他下来问路的时间,我买了两瓶水。后来车子开得很顺利,很快就找对了地方。

由此我悟到:当每一个讲清真相的资料、小册子或者真相币被制作出来,师父就已经安排了她的去处和使命。(但是也不要有干事心和完成任务的心。不能强为,一定要心态平稳、理性的分析、辨别。也不能给自己的修炼造成不必要的干扰。)作为大法弟子就要起到这个工具的作用,把她送到有缘人面前。当然我也有做的很不足的地方:花真相币其实是有更多的机会的,但由于自己修炼的不足、怕心重和顾虑重重而犹犹豫豫的错过了很多次。

2、多学法,最好还是把法背过

这样走到哪带到哪,不方便看书的时候也能更好的学法。以前也看到过很多同修背法的经历,自己也曾努力下定决心要背过,但始终还是没有行动。这次真是体会到了背法的重要性。这次出门坐车子的时候我就努力的回忆自己以前背过的法和经文,但的确是很有限的几篇。我边走边发正念,一天到晚脑子里像流清凉水一样。

当花完真相币后,我想,这次可以放松放松了。不料吃饭时,我丈夫就喝醉了,折腾得还挺厉害。他吐完睡了以后,我向内找:还是自己的原因。忽视了发正念、忽视了背法。看来,剩下的几天还是不能放松,一有空就开始背法,一遍接一遍的背,我决心到哪就把真相币花到哪。

以前,在看不到法的时候,我总想回来再说吧!回来后再好好补补吧。而这次我完全突破了自己这个不正确观念,作为修炼人应该时时在法中,事事用法来指导自己,修炼决不能放松,修炼没有假期。师父讲用正念做事,而这正念来源于法中啊!

3、我认为现阶段中国大陆的同修都要揭露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

我也经历了这样一个心理过程,当这件事刚刚曝光出来的那几年,其实是不敢相信。提都不愿提,说都不愿说。转眼就过去了这么几年。我想这件事再一次曝光在国际社会上,并且引起了世人极大的关注,这是天象的变化。而今大法弟子就应该彻底解体对这件事的怕心,全面揭露这罪恶。 “中共活摘人体器官”,当我写出这几个字后,我发现自己的手发抖了,心也紧张了,两条腿也发软了。我知道这就是中共最害怕的,触动了它的根基,但我也坚定了这才是大法弟子最应该全力以赴去揭露的事。

4、克服自己的焦燥甚至是焦虑心和一些负面思维

我说的焦躁心理其实我不能确切的叫它什么。还是举个例子吧。比如骑自行车,当看到前面车辆多,我就开始焦虑起来了,“我骑到哪了该怎么走呢?”其实,并不是特别糟糕的交通状况,大不了就下来推车过去就是了,可还是免不了提前焦虑。比如,坐车的时候,我总是担心车子要并线的时候,如果没有路了可怎么办呢?前面有车子了(不是一个车道)我想着就不敢加速,甚至,想象着两个车子相撞的局面。这也是一直到现在我还不敢开车的原因。孩子小的时候,我总怕自己带孩子时,如果孩子病了怎么办?就这个不正的念头,好几年我不敢单独带小孩,自己单独带的时候就感觉有压力、有负担、心里特别不踏实。总感觉自己应付不了?这种念头不是很强烈,也不明显,就是很细微的反应,所以,也不容易觉察,但对修炼人的干扰很大。与此同时,我还发现需要正念的时候却总是“拖延”。比如,在工作中或在室外,明显感觉脑子不怎么清晰了!这时需要立即发正念才是,但却总是有这样的念头冒出来:“等忙过了再说吧”、“等处理了手头上的事再发吧”、“等回家再发吧”。如果不及时抓住,它也就顺着划过去了,不会再想起发正念的事了。

通过这次外出,我突然意识到:这种细微的思维反应其实是一种不正确想法。由此,反应比较明显的急躁心我是去了不少。但这种细微反应的焦躁心还是没去干净。也希望有类似思维的同修,也来谈谈对这种思维的认识。

下面让我们学习师父的一段讲法共勉。

“弟子:如何在师父所说的法理中,不陷入执著的框框中,而能方方面面的圆容,在正法最后的進程里更加精進?并且在做大法的事情上及理解法理上,不是只针对某个角度,而是方方面面的圆容?

师:大家有的时候考虑问题呀,都是养成了一种习惯:我要做一件事,我这件事怎么做啊,那件事怎么做呀,思考的,哎呀,自己觉的很全面、很圆满;到一做的时候,真正的实际情况它是千变万化的,反而不行了;(笑)不行了那就又从新思考。不是这样做。用正念哪,你觉的应该怎么样做,你就去做,碰到的问题自然你就知道怎么样去解决。正念强一切都会顺利,保证会做好。

我为什么要大家这样做?好象是很被动,是吧?不是的,是因为你修好的那面什么都知道、怎么做都行、怎么做这些事都能做好,所以你有一个想法就可以了。知道怎么去做,你就去做,做的时候你的智慧就会不断的来,因为那个时候你修好的那面就会和你这边容贯在一起了。那是神啊,无所不能啊,当然了那小事一下子就化开了,智慧就来了,那不一样啊。不行到时候师父也会给你智慧。(笑)(鼓掌)”(《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