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世世有神管

大法弟子 琴玉


【正见网2014年05月17日】

写在前面的话: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今年我都72岁了。走过了生生世世,万劫都已不再,只因为我们今天有大法的洪传,只因为我们都能幸遇大法,只因为我们生生世世都有神在管。

生命历经亿万劫 千恩万谢神相助

记得1948那年,我们家祖孙三代,爷爷去世的早,奶奶当家,当时的我才5岁,就开始经历了噩梦般的经历,中共邪党强加给我们幼小心灵上的阴影如影随形。那年冬天,天特别冷,雪下的非常大。一天晚上,中共邪党开“斗争会”,要斗地主、斗富农,我们家被中共邪党强加的富农身份。当时父亲不在家,就把当家的奶奶抓走了,一抓到农民会,二话没说,就给上了大挂,奶奶见过世面,也很有智慧,当时还没打两下,就连哭带叫,村里人很善良,也就不忍心虐待我们寡妇家。期间有人私下里通风报信,喊来了我父亲,他们一看老人家的儿子来了,也就把奶奶放下来了,回到家一看啥事也没有,村里人手下留情,被打的地方也不疼,全家一直在千恩万谢神相助!

冥冥之中神在助

在家里我是老大,十八岁那年,母亲身患重病,到很远的省城医院去看病,家里就剩下我和弟弟妹妹7人,又赶上青黄不接的时候,家里没有粮食,小弟弟才十三岁,每天早晨起来,还要先到生产队的地里干活,还要抽空把早饭吃的苦菜挖回来,回到家洗净,横竖再切几刀,和着谷糠团在一起放在大锅里,蒸上十分二十分。每当打开锅盖,看着苦菜糠团,拿起来咬一口,比黄连还要苦,吃着吃着,眼泪不由自主的刷刷往下掉,一想这家可咋过啊!母亲还在医院还没看好病,不知啥时病能好?开始的时候,捎来信说只能等死了,那段时间里,心就像针扎的一样,看着弟弟妹妹还小,要是没妈的日子咋办呢!后来又捎信说,母亲的病有转机了,利手利脚的能自理了,再后来,母亲的病不仅好了,父母平平安安的回到家,你说冥冥之中没有神助谁相信啊。至于信不信就由你了。

不能跳,孩子没妈咋办呢

后来成家后,那年景生活真是艰苦的很,丈夫也是家里的老大,公公去世的早,婆婆年老体弱,四个弟妹还没成家立业,都要我们帮扶,好在我父母家里境况还算过得去,可我们自己又有三个孩子。那光景生活真是压力山大啊,没地方诉说心中愁肠,只能自己生闷气,有时站在楼上干活时,一想活着还啥劲啊,跳楼吧!每当这时候,脑海中总会想起一个慈悲的声音:不能跳,孩子没妈咋办呢?一想母亲有病的一幕幕,心就软了下来。

不知谁有大福

在集体场上班的一天,给单位拉砖,用的是三匹马拉的畜力车,装完砖回来的路上,车老板坐在前面,我们三个姐妹坐在砖垛上慢悠悠的闲聊着,也没理会车老板走的那条泥泞的土路。这时就听见路上有人质问车老板:你个拉砖的,放着大道不走,咋走这泥泞的小路呢!前边还要绕过坟地。这时车老板才返过磨来,一看也不敢趟了,只好硬着头皮往前走,还没走多远,车辕马一脚踏空就滑倒在泥泞的车辙中,一车砖顺势就滑倒了,稀里哗啦的倒向一边,车老板跳下车来,挥舞手中的鞭子想让车辕马站起来,可是无论车老板怎样喝骂、鞭打,车辕马就是一动不动。我爬出来后,就看见车老板吓坏了,就喊着车老板一起将另两位姐妹从砖中拽出来,大家你看看我瞧瞧,身上连皮都没破。我们大家这个后怕呀,都说:要是车辕马听了车老板的话,我们三个保不齐不是伤就是亡呢,这时车老板打量着我们,一边嘴里还在叨咕:今天这事太神奇了,咱们中不知谁有大福!谁有大福!

没有神助,这个家早就散了

我们家住煤矿,大儿子上学的路上,每天都能赶上煤矿铁路输煤线路小型运煤斗车路过,孩子们图省事,时不时的就登上运煤车顺路上学,初生牛犊不怕虎,那时候登车的时常总会有伤亡,平时一再嘱咐,可孩子们还是我行我素。一天,大儿子登上了飞驰着的小火车,一个没站稳,就摔倒在铁轨上,下巴上画个大口子,没几天就好了。今天下巴上还留了个伤疤呢,要是没有神助的话,这个家早就缺东少西了。

真是万幸,好在斧子不快啊

那时候冬天的煤矿住宅区都是平房居多,多数都依山而建,住宅区坡度很大,没有污水排放管路,我们家把一头,院子里砌成的明排污水沟,这污水还没流出呢就冻成了冰。一天两个儿子到院外排水口去刨冰,大儿子8岁拿大斧头,小儿子5岁拿小斧头,一先一后,大儿子一个不留心就砍在小儿子的头上,鲜血直流,可把大家吓坏了,邻居大姐一家听说赶快帮忙到医院缝了几针,没啥大事,就是现在头顶上还有一道非常明显的疤印呢,大家都说:那天真是万幸,好就好在斧子不快啊。

三尺头上有神灵

还有一次,小儿子从坡顶上往下跑,脚一滑,就摔向了邻居的篱笆墙,铁丝刮在眼皮上,满脸都是血,当我跑到近处一看,就想可别把孩子的眼睛扎瞎了,可是没缝几针,不几天就好了,我们每每说起这个事,他总会笑着说:要是两个眼睛都扎上,还不用割双眼皮了呢!三尺头上有神灵,那真是不虚啊!

咋就那么神啊

小女儿才一周,一天孩子站在窗户上玩,窗户没划上,孩子看见我来了,以为我要去抱她,就扑向我。因为窗户没划上,哗啦一下就开了,孩子就跌向了窗外的院子里的石头铺成的地面上。咋那个神啊,要是再靠近一寸,孩子的眼睛就会被划伤的,抱起来,一看啥事都没有,当时一念:谢天谢地!

一定是积了大德了

记得在那个年代,中共邪党天天就知道做妖,天天制造恐怖空气,要求家家都要挖防空洞,说要时时刻刻防备所谓的“苏修”释放原子弹,我们只好在院子里挖“菜窖”,直径一米二,有三、四米深,挖好后,用简易木板盖上,孩子们在院子里捉迷藏,玩来玩去,跑到“菜窖口”一推木板,孩子大头朝下就掉了下去。在屋子里的我,恍惚听见孩子的哭声,一直在喊“妈”,听见声音后,就到院子里找,找来找去,发现孩子掉到“菜窖”里,慌忙喊来邻居一家帮忙。我下到“菜窖”底,抱起孩子才发现:“菜窖”圆筒侧壁黄土有些片帮,就是这些黄土帮了大忙,孩子才一点也没有伤着。我就将孩子递给脚蹬在中间凹洞的邻居大姐,大姐又递给上面的邻居大哥,虽然邻居大哥一个劲的数落我,还一个劲的说:你们家祖辈上一定是积了大德了,要不孩子咋一点事都没有呢!可我看见孩子皮一点也没破,惊喜之余,只有一句才能表达自己当时的感受:太神了!

今天回想起来,师父真是慈悲啊,一直在冥冥之中默默的呵护着我们,否则那时家里穷得叮当响,再有个大病小情的话,咋能顺顺当当的赶上大法洪传的今天呢!

师父救度我们  原来神就是师父啊

1996年,真是个不同寻常的年份,因为我得法了,从生活的阴影中走出来了,得法后的我,整个跟换了个人似的,走路一身轻,上多高的楼也不累,算而今一针也没打、一片药没吃,天天学法炼功,一生中挤兑自己的烦恼、疾病、痛苦、随时挣扎在死亡线上的那个我都烟消云散了,后来从师父的法理上明白了:原来自己曾经历经万劫都能平安无事,原来是师父早就安排好了的!原来自己的生生世世都有神在管,神就是师父啊!师父默默的慈悲呵护着我们,我们的生命之所以有春天,因为我们有大法啊!

大恩不言谢,弟子一定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的佛恩浩荡、再造之恩,弟子一定牢记在心,融化在生命中,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向内找与大法同在,全面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也不管历史上与旧势力的种种约定,全部作废,今天就听师父的,师父要的就是我们义无反顾应该做的。

大法就是大法

大法就是大法,不仅仅改天换地,更是将大法的威德赋予我们全家,眼中曾经是“十恶不赦”的丈夫同化大法后,戒掉了人中所有的顽疾:“吃喝打骂抽”,丈夫同修脱胎换骨的变化奠定了有缘人要么是走進大法,要么是彻底改变了“中共邪党”对大法的污蔑之词,虽然先行一步,但是曾经默默的从技术上做着自己能做的,有力的回应着助师正法,为我们见证着大法的威力。

大儿子、儿媳还是我们成为大法徒的使者呢,虽然大儿子、女儿和家族中有些成员受中共邪党迫害至深,但是对大法的威力还是深信不疑的,对大法所带来的见证心悦诚服。

助师正法 神笔镇妖邪

而我们一直跟着师父同步的大法徒,虽然历经从修炼到正法路上的种种不公,却成为我们坚信大法、坚信师父的行路指南,师父让我们做啥,我们就做啥,谁让我们有着“大法弟子”的称号呢,学法炼功,面对面讲真相,劝善粘贴、真相电话,一直从无形到有形,一念到念念,即便有不足,但是我们有师父,我们就在师父的大法中完善、归正,因为我们在助师正法,身体力行着我们的使命。

2014年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又要到了,师父赋予我们的神笔、神思、神念,一改隐藏很深的顽固:这文章早就该写,一动笔就不会写。谢谢师父,突然一天悟道,那思想不是师父要的,那思想你不配干扰,请师父慈悲加持弟子,正如师父在《洪吟二》〈震慑〉说的那样:“神笔震人妖 快刀烂鬼消 旧势不敬法 挥毫灭狂涛”,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五一三来临之际,弟子向师父献上一份薄礼,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我们全家大法弟子向师父叩拜,祝愿我们的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日快乐!

最后,用一首小诗,跪谢师恩。

祖佛下世来传法
甘露人间遍地撒
大法福音传世界
救度众生誓为他
来前发下大誓愿
来前生死都放下
法徒苦中都是乐
再系前缘回天家
了却生生世世愿
向内找因法宝掐
三件大事都做好
真相为他婆罗花
生生世世神在管
众生等你彼岸葩
赶快救人切莫停
满载众生云乘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