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岳母得法记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27日】

风雨兼程得大法

我家都学法轮大法,岳母儿女一帮,就愿意在我家呆。九九年江魔头及恶党迫害法轮功,我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当地警察闻信闯到我家,问我媳妇:你丈夫上北京上访我们大小官员都受牵连,你还炼不炼了?我媳妇说:法轮大法教人向善,上亿人学做好人,到处都有炼的。为什么不让炼!公民上访也是宪法规定的!警察说:上边有文件,我们也没办法,当晚媳妇就被当地警察非法绑架了,老岳母和儿子泪流满面回到了大舅哥家。从那时以后她哪家都去,还想回我家。可是我家没了!媳妇被非法劳教一年,我被非法判重刑。儿子上不了学,只能回奶奶家。多少个日日夜夜的煎熬。

今年岳母来到我们家,看岳母已是白发苍苍,满脸皱纹和饱经风霜的眼睛。我说:妈,我给您放咱师父讲法听......。就这样,早上炼功,白天听法。

身轻能跑的老小孩

今年四月初来我家,听了一讲法后,总去厕所,便出很多黑的东西。过去血糖高,不敢吃这不敢吃那的,她说:现在我啥都能吃,啥烦心事都不想了;炼完功、发完正念,到学校大操场溜达,哈哈!还能小跑一阵子。七十九岁想不到有今天。

开始听法时,像个老小孩,时不时还摆弄东西,有时还闭眼睛听,告诉她后也改了;炼功中间去厕所,后来也不去了;六七月份去市里大公园玩,人家都坐电动车看景点,让坐车也不坐,走了一天,她说一点不累。

真心修炼师父管我

开始她来我家对钥匙开防盗门不熟,一次出去后家里没人,她不但没开开门,反而把防盗门密码锁给锁上了,心想这可怎么办呀?求求师父吧!马上有人上楼了,一看说:密码物业知道,你去找物业吧。她不识字,可一下子就找到了物业。

提起看书,她说早些年上过小学二年级,都忘了。听师父讲法很好,听一遍一个样,听一遍一个样,身体舒服,心还净,我就听吧!有时我们集体学法,她只能跟着听,说看一会眼睛就花。大家鼓励着她念:短的段你念念试试,不认识的字就告诉您,再往后念。她很认真的一个字一个字的念,不会的字就等着别人告诉,虽然很慢,同修也都平心静气的学法。一个月过去了,她可以跟着学了。有一个同修交流时说,她以前比我岳母强点不多,到学法点去,有学员说她太慢,就不让她读,让她听。她后来在家和到别的学法点下一阵功夫,记住了不认识的字。现在学法就不费劲了,也不影响别人了。

现在岳母真是返老还童,新生的黑头发已经从根长成一多半;脸上的皱纹明显减少,白里透红,每天帮着做家务、做饭。

救人也有我的份

做翻墙软件光盘,岳母剪裁打印成张的光盘盒封面;装盒规整。救人的事自己都想做。

与同修共勉!
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