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法轮功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27日】

我是2011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当时,我碰到一位中国妇女正在发真相传单和征集签名,我拿了传单后,还和陪我来的朋友一起签了名。没有想到,这次相遇竟然彻底地改变了我的生活。

2010年7月,当我拿到那张法轮功的真相传单后,我到网上进入了法轮大法网站,我开始寻找在哪里可以学习炼功动作,于是我找到了在我们地区的一位教功人的电话号码。简单地通过这么一张传单,我感受到了这套功法有很大的能量。那些炼功人勇敢平和地且有能力去反抗迫害。同时,这个野蛮的共产党让我完全感到厌恶。就这样,很奇妙地我就加入了进来,成为法轮大法修炼团体的一员。

我发现功法很好学。只是开始时,保持单盘的姿势还是很痛。因为太痛了,开始的一年里,我根本就做不到双盘。我记得一位女性朋友对我说,就你这个年龄(54岁),你是永远都做不到了。但2年半以后,我可以双盘炼功1小时了,没有太多的“一块块揪去”业力的痛感了。一开始双盘盘的比较散,渐渐的现在我的双脚可以放到大腿部位了。

当我疼的特别厉害的时候,我就对自己说,这点痛和中国大陆的同修在监狱里所遭受的酷刑相比,简直不算什么。如果是我处在他们的位置,我是否有能力承受的住?我对师父和大法能做到他们那样的信吗?这时候,是在检验我的忍、信和坚定性。

一切都朝着正确的方向走,我的生命正在重组,师父帮我清楚地看到这一点。

我回到已经离开八年的家,回到我的女友和我们的孩子身边。我决定承担起家庭的责任,而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到处去寻找理想中的女人,想象中她会给我带来幸福和祥和。其实,色欲是我最大的一个执着。

我想了很多有关我给孩子们带来的痛苦和困惑,也给他们树立了一个坏的榜样,我有能力从现在开始和我的女友一起来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而不是逃避。我的孩子们很看重我能够回到他们的母亲身旁。经过了这么多年,现在我们已经考虑要结婚了。

我决定卖掉我的别墅,它在山上的一个偏僻的角落,非常接近大自然,我决定不再过这样的生活了。这是我在三十多年前买下的。我终于成功地解决了这个长久以来一直拖着的问题。现在我很高兴卖掉了它。

除了极特殊的情况之外,我每天都学法。尽管有时我学的并不多,但却让我感到这样可以帮助把我和大法连在一起,不再回到这个常人社会的大染缸中来。我修炼前读书很少,因为我会感到很无聊,同样的,我认为电影也是感情和欲望的一种游戏。大部分时间我会感到自己已经从常人的磨难中解脱出来了。

我的人生将要越来越同化真善忍,法轮大法越来越占有我的生活,如果我真正修炼的话,这就是必然的结果。尽管有魔难和困难,但我都将会保持清晰地认识,尽可能地做到让周围的环境和人能够感受到祥和。

我的修炼过程很困难,去掉我的那些执着很不易:比如我要和自己的缺点、我的心里障碍、还有那些在讲真相中的怕心等做着痛苦的斗争。我应该学会讲真相避免和人发生身体冲撞,要努力去理解他们的理由,以大法为基点,从而去打动他们的心。我天生是内向的人,和人讲话时,很容易就失去了说话的主线,让人感到不知所云,这是我真正需要做的工作。所以,一些好的心得交流对我来说会让我增加信心。

我要控制好自己的思想,尽可能地什么也不想,可我是一个很愿意想入非非的人,很多想法都会在脑子里徘徊。对于我的工作和业余活动,经常是在“愿意”和“什么都不做”之间寻找平衡。我学会了每六个小时发一次正念,和清理自己不好的思想念头。

我每天清晨5点起床学法,发正念,炼功,然后开始一天的工作(我是手工业者)或者是常人的活动。长长的一天我都是精力充沛,通常都是非常精神。

我在一位女学员的家里看到过优昙婆罗花,我在明慧网上读过修炼神奇的经历,我也见证了一回。我只有相信师父和大法,做好我救人的工作。

目前,在我居住的那个区,只有我一个炼功人,我希望这种状态很快会变。我在一个大城市里见到了其他大法弟子。如果可能的话,我现在每周都会参加学法,我还和同修交流,有理解的、有不理解的,还有不足之处、魔难、执着心和各种各样的怕心。有时我感到自己太脆弱了,我的思想还不是太稳定,但是我很确信自己的选择。

以上是我修炼法轮功的一些心得,我看过很多修炼体会,对我理解法帮助很大。我很高兴在我的这个层次上,也能够参加进来,我对法的理解被限制在我的心性所在的层次上。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哥本哈根2013年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投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