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固公婆学大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10日】

我公公和婆婆都是邪党的离休老干部。我婆婆十二岁就参加邪党的儿童团,十五岁当兵跟着邪党打天下,接受邪党的无神论教育。我公公是北大的高材生,大学没上完就去参加邪党的革命工作了,被邪党洗脑几十年,所以,他们一直以自己的资历为荣,口口声声与邪党保持一致。谁要说个邪党不好,我婆婆恨不能大骂他一顿。你要说点神奇事,他们就说你迷信,在家是绝对的“伟、光、正”,权威主义者,没人敢说一个不字。

九三年李洪志师父来当地传法,我们也给他们买了票,让他们参加师父的报告会。听完后,我婆婆说啥也不听了,因为她不信,怎么说也不行,所以他们也沒参加师父的讲法班。 但毕竟是参加了师父的报告会,加上我们都修炼,他们还是受益非浅,十几年来沒什么大病,身体很好.

后来虽然看到我们修大法身体很好,修真、善、忍身心好,但还是不学。 相信无神论,相信邪党那一套,讲享乐,说我们花钱买健康。 因为是离休,吃药住院个人不花钱,还是老干部病房,条件很好,离休工资也髙,什么好就吃什么,想吃什么有什么,想去哪玩就去哪,尽情的享乐,修炼多苦啊,起早贪黒的,就更不学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法轮功,我和丈夫都受到迫害,失去了工作和职位,我婆婆就更不干了,坚决站在邪党那一边,骂师父、骂大法,说大法毁了她的家。

后来师父让我们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被邪党毒害的世人,本着善念,我们儿女都回家讲,说不上两句,他们就跟你干起来。走在外面经常也能碰见大法弟子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也立马跟人家干,回来还很自豪,认为自己很聪明,很有头脑,不吃亏,什么退党保平安,根本不相信。

特别是我公公,说我现在这一切都是邪党给的,没有邪党那有我们这些待遇,哪有福享,所以我不说邪党不好,也不说真、善、忍好。说保平安,我祖上都长寿,我身体五脏六腑都没病,不说活到百岁,活到九十多岁没问题。何况我也不怕死,无所谓。

天有不测风云,人在善恶间都在选择自己的未来。无论你是谁,不站在正义一边,而与邪恶为伍,就会遭到上天的惩罚。没想到我公公这么自信的人,去年三月份腰疼去医院检查,是癌症晩期,已经转移,骨头上有,肠子上有,胰腺上有。不但无法手术,这么大年纪,化疗、放疗都没必要了。医生说也就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保守疗法吧。每天打针,反正都是公款,用的都是进口药,一天就好几千元。

我回家给他和我婆婆念了李洪志师父的经文《选择》和《溶于法中》。告诉他们为什么会得这个病,现在只有退出邪党,相信大法,诚心悔过,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保命。

出于保命,他们退出了邪党,但对于念大法好就能好病,还是不信,还是相信科学,认为有这么好的医疗条件,一定能控制住。

治了一段时间,不但沒治好,反倒越来越严重,疼痛加剧,药量也加大,我公公开始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特别是晚上,看到黑白无常穿着邪党警察的衣服,拿着铁链子来抓他,吓的他大叫。

白天给同病房的人说,人家说他说胡话,跟我婆婆说我婆婆也说他说胡话,是幻觉。他告诉我:不是幻觉,我又没睡觉,真真切切看到的。还看到其他的人在干什么,说什么。我告诉他人死之前都能看到,只是常人不相信罢了。医生检查他的肿瘤长的很快,也就还有半个月的生命。我婆婆让儿女都回家,商量准备后事。

我跟他们说,人死不可怕,关键是死了去哪里?不是邪党宣传的一死了之,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这是每个人都要面临的,而且“地狱一入无出曰”《 洪吟(三)无度》,这是最可怕的。

而且人来到世上都是为大法来的,没有学就走了,永远后悔都来不及。现在有上亿的人都在学大法,不但身体好了,而且都有美好的未来。“朝闻道,夕可死”, 你哪怕看一遍《转法轮》,死了都不会去地狱,为什么不试试?

我婆婆坚决支持我公公学,他开始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特别是在他疼痛厉害的时候,念几句就好,小鬼也不敢来抓他了,他说试试还真灵。

止痛针也不打了,每天听一讲李洪志师父讲法录音,但由于业力和其它干扰,他听不懂讲的是什么,也就不想听,每天只是念大法好。就这样也受益了,癌症不疼了,医生检查肿瘤不长了,都感到很奇怪。

但是延长来的生命是让他修炼的,一个人只有真正走上返本归真的路才能真正好病。我公公没有学大法的愿望也就不能无限期的延长寿命,到今年过年又不行了,经常昏睡,拉回家来过年,坐在桌子上吃饭就睡着了,走路要人架着,让他学大法他不学。

我求师父救救他,救这一个生命就能救很多人,给他一次得法的机会,人来一生也不容易,机缘一失就再也没有了。有时间我和嫂子就给他发正念,清除障碍他学法的一切因素。

过了三天明显好转,他要求看《转法轮》书,当天晩上看了十几页。晩上睡觉就看见有人把他屁股上的瘤子割掉了,流了很多血,但是也不疼。第二天精神大大好转,二十多天看完一遍《转法轮》,身体也大大好转,医生都说是奇迹。

他也能看懂《转法轮》了,知道讲的是什么,现在在看第二遍。他说:邪党可把他害惨了,毁了他这一生,好在临死还能学大法,还能被大法师父救度,感谢师父的大恩大徳。

我婆婆也看到了大法的威力,见人就说大法好,让她妹妹、妹夫学,让她邻居学,让她老战友学,还让我赶紧给他们去送书。她自己也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开始看《转法轮》和大法真相资料了,她说:我被邪党洗了七十年的脑子,让我能转变真是不容易。

前几天,我儿子回去,回来说:奶奶变了,不象以前那么固执了。大法在改变着人心,一切都会改变成最好的。

那些还在为邪党效力的人,还对邪党报有幻想的人,还为邪党的利益所迷惑的人,请你们接受我公公婆婆的教训吧,物质财富生带不来,死带不去。享受完了,等待自己的是永远的痛苦,只有选择法轮大法,才能让自己拥有美好的未来。

由此让我联想到:邪党现在还存在,是不是世人还在被它的利益所迷惑,放不下这些利益享受,才给它提供了生存的温床。我们真的要清醒了,到底要什么?是物质利益?还是未来?请大家三思。

在此代表全家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

谢谢,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