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得法的神奇经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20日】

在辽西葫芦岛市有一个叫张家沟的地方,这里有一位老奶奶,今年六十八岁。这位老人家在二十八岁那年丈夫去世,自己亲手把三个闺女和一个儿子拉扯大。其中的艰辛别人很难体会。

这位老人家一个大字不识,为人心肠很热,自从年轻时别人贪她的便宜,占她的利益,她都不放在心上。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就算别人刚跟她打完架,那个人只要是有事情求到她头上,她也二话不说给对方帮忙。周围人都说她“傻”。

随着岁数的逐渐增大,孩子们大都成家立业了。用她闺女的话来说:“我妈拉扯我们这么大不容易,这回也应该让妈享点福了。”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一日她觉得肺部很难受,于是先后到镇医院、市里313医院,锦州附属医院检查均被告知:她已经是肺癌晚期,做手术有可能下不了手术台。

这个消息就如晴天霹雳一般,儿女和其他家属心急如焚的劝她到医院做手术。在等待亲属签字,准备第二天做手术的前一晚,奇迹发生了:

当她被癌症折磨的非常痛苦,疼得满身淌汗的时候,她依旧咬紧牙关,不呻吟出来,别人见状就问她:你疼得都这样了,怎么不呻吟一点,减轻一下病痛呢?她强忍病痛说:“这么晚了,我如果发出声音来,会影响别人休息的。”说完不一会儿她就感觉有人在后背点三下,一连三次。每点一下,病痛就减轻很多。最后一次,就像有人画一条线一样。然后她马上就不感觉疼痛了。开始她感觉很奇怪,回身看自己闺女在那睡的很香,那肯定不是自己闺女。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把她折磨的死去活来的肺癌从此消失了!既然不疼了,她也就办了出院手续,手术也没有做。

过了不久,一位乡亲在大街上见她也没啥事情,就邀请她到自家屋里坐一会。在这里她听到了法轮功创始人的第四讲讲法录音。在听着的时候,她就觉得一股能量从脚下向上走,最后从头上冲出去。从此她原本的头痛、头晕等症状全部消失。大脑变得从未有过的清凉,从此她就得法了。

得法后,虽然她不识字,但经常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心性比以前更为提高,比如秋天她找来两个年轻妇女帮助摘苹果。她到树梢上摘,两个年轻妇女在下面接着。这两人从家里拿来袋子,把她摘下来的皮毛好的苹果装在自己的袋子里,把皮毛不好的装在她的篓子里。她看到也不多说什么。

得法之初,她的女儿们对她学法轮功都不太理解。正巧在这这期间他儿子得急病走了,在一次她的女儿们回来时,她正好自己从四里地之外的沟里割了很多草回来。开始这些草打成捆放在门口,走路碍事。她让女儿们帮着放到猪圈上,因为这些草打捆打得不小,她女儿们拿不动。她见状,一伸手拿起来,放到猪圈上。一会就把这点活干完了。她对女儿们说:“你们看你妈身体这么好,都是学法轮功学的。”从此她女儿们也不干涉她了。

后来她跟学法轮功的人聊到她的故事的时候,这些学法轮功的人都说:“其实,因为你心性自来就很好,而且在肺癌晚期,自己那么痛苦的情况下都不忍打扰别人休息,虽然你当时还没有修炼,那师父肯定管你了,帮你把肺癌去掉了。”她一听也更加坚信师父和大法。走到哪里她都聊自己的神奇康复的经历。也在当地引起很大的震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