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小帆的得法经历

小帆写,妈妈整理


【正见网2012年12月30日】

我是一名黑龙江省的大法小弟子,今年十四岁了。妈妈是大法弟子,从小到大,妈妈经常会给我讲法轮大法是真正的宇宙大法,做人的真正目地是返本归真,我是为法来的生命,要同化大法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妈妈还给我听明慧小弟子园地,明慧网和正见网上的一些小弟子修炼体会也会让我看,我还非常爱看真相小册子、真相光盘,我知道大法好,也明白大法弟子讲真相是救度众生,是做最对的事,了不起。但是妈妈没有重视我的学法炼功,我也没有主动去学,至今还没有完整的炼过一遍五套功法,《转法轮》也只读过三、四遍。但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已经在我幼小的心里扎下了根。

去年,我和妈妈去外地,在我们住的附近有一个露天广场,附近的居民都愿意到广场上去玩。一次,我发现广场边上立着一块告示牌,牌上印有对大法和大法弟子诽谤的话,我看到后对妈妈说要清理掉,不能让它毒害众生,我要去买黑色记号笔把它涂抹上。因为是白天,妈妈虽然有点担心,但马上赞同了我的办法。我去食杂店买了一支油性黑色记号笔,来到广告牌前,迅速的涂了好几遍,把印上的字涂盖上,广告牌下有一些矮树丛,树枝上全是刺,夏天我穿着短裤,刮的我的小腿一道道的划痕,很疼,但我也顾不了那么多。涂完后,我迅速返回,妈妈还在帮我发正念呢!

由于我学法炼功都没跟上,在常人中又受周围环境的影响,养成了很多坏习惯,也形成了很多不好的观念,如懒惰、爱撒谎、顽皮、爱玩电脑游戏、看漫画书、贪玩、不好好学习等。妈妈看到我的变化,决定让我好好学法,让我参加了学法小组。可对我的干扰又很大,不能定下心来学,学不進去,总溜号,心里盼着快点学完。虽然干扰大,我表现为不愿意学,被逼着学,但妈妈在我面前不妥协,坚持让我学。但是妈妈的修炼状态也影响我,她精進起来了,就重视我的学法,但她也有惰性、安逸心,这些心一干扰她,她自己也做不好三件事,我的学法就会间断。今年,妈妈找了一个家庭教师,老师是大法弟子,她把我当大法小弟子,在教我知识的过程中,经常用法理教导我,不被我的不好的言行带动,心态祥和的对待我。阿姨同修每星期来四天给我补课,对我和妈妈一直很鼓励。近几天,阿姨决定每次上课前我们三个人都要发正念。我虽然知道发正念对,但心里怕麻烦,有抵触,每次都只发五分钟清理自己后就不发了。

今天中午发正念时间到了,妈妈让我发正念,我不愿意,妈妈不放弃,坚持让我发正念,我只好去做。妈妈教我念完清理自己的的正法口决后,我闭上眼睛突然看见一个长的很象“七喜”瓶子上的广告动漫人的东西,可是极其丑陋,头发黢黑的,象一条条粗粗的虫子,还只有那么几根,脑袋是长方形的,嘴的形状歪歪扭扭的很吓人,只有几颗大门牙露在外面,身体也是长方形的,再加上几根细细的胳膊和腿,显的非常吓人。我突然“啊”的一睁开了眼睛,妈妈知道我可能看见了可怕的东西,但没有问我,只是威严的对我说:“不要溜号,想着‘死’。”我又闭上了眼睛,心里想着:你们死。我突然看见一个金光闪闪的“死”字落在了我的空间场里,我看见那些妖魔都被压在了下面,被压到的地方瞬间就化成了水,它们都喊着“救命”。突然一个魔向我来,但它一下子就被一个象荧光屏一样的东西挡住了,在我的空间场中,那些剩下的妖魔就一起向我扑来,突然我的身体变成了金色,我快速的变大了,一下子那些妖魔就都消灭了,我又瞬间变回了原样。立掌的时候,我又来到了一个浩瀚无垠的宇宙中,那里有象四驱车那样的黄色赛道,我身边好象还有两个队员,开始我和我的队员一起骑着摩托车在赛道上向前飞奔,我们后面还有敌人在追赶,它们比我们快,我一着急就走了捷径。这时候我把队员给甩了,我连续走了好几次捷径想甩掉敌人,骑着骑着突然又出现了一个玻璃隧道。我快速的在玻璃隧道上行驶,走过的地方玻璃全都碎了,隧道到头了,我的后车轱辘一下压到了敌人的前车盖上,我用枪把车打爆了,三个敌人突然变形了,其中一个还变成了癞蛤蟆。

这次发正念看到的景象让我很震惊,我把看到的景象和妈妈交流,妈妈对我说,虽然我没有好好修炼,但慈悲伟大的师父一直在我身边看护着我,让我看到这些是鼓励我要好好修炼,精進起来。要重视发正念,发正念是有威力的,要把自己真正当个大法弟子,用法的标准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要接触不好的东西,玩不好的游戏,在另外空间,它们都是活的,已经在我的空间场里存在了,在害我呢。因为我不重视发正念,平时还老玩游戏,所以立掌的时候,只顾在赛道上骑摩托车跑,忘了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结果没有消灭魔。这次发正念,让我感到大法真的很神奇,在另外空间一切都是真实存在的。

写出以上的体会,我也想提醒大同修,不要觉的自己的孩子小,或因为忙于救度众生就忽略了孩子的修炼,这样的话,等孩子大了,形成观念了,再想严格要求孩子的话,就不好改了,而且对孩子学法干扰也很大。我也希望小弟子不要象我这样,不要贪玩,要主动学法,主动同化大法,重视发正念,和家里修炼的亲人形成整体,一起解体邪恶,解体旧势力的安排,发正念真的威力强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