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岁小弟子:大法改变了我

旧金山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05日】

师父好!
同修好!

我交流的题目是:大法改变了我。改变一个人很难,但是大法却改变了我。

以前的我是一个糊涂、缺少主见的人。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要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也很少想到去关心别人;身体也是非常弱不禁风,自己受罪,照顾我的妈妈自然也很辛苦,常常叮嘱我多穿衣服多穿衣服…

我来美国的第一年,去了一所公立学校,在学校里跟一些同学走到了一条不好的路上:整天迷在玩游戏上,学习退步。这让妈妈非常担心。

走进大法修炼 学会在矛盾中向内找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里,我来到了加州飞天艺术学院,在第一个学期里,我就感觉这里的同学和老师都很友善,这与其它学校非常不同。在暑假里我住进了男生宿舍,在这里我幸运的走进了大法修炼,修炼就成了我的目标,从此我觉的心里很踏实了。以前我糊涂,不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现在做什么事都以“真、善、忍”为衡量标准,心里感觉越来越亮堂。我以前遇到矛盾的时候,为了自己的一点面子或者喜好,会跟别人闹个不停,经常脸上没有一点笑容。修炼后,我逐渐的明白了要向内找的法理,以后在与别人的矛盾中,我努力让自己做到“一笑了之”[1],尽管也很难。师父在《洪吟三》<谁是谁非>中讲到:

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

我悟到,修炼人遇到任何矛盾或者困难都应该向内找,向自己内心深处去找,做任何事情都应该考虑别人,提醒自己:“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2]。这让我明白了向内找的重要性,我慢慢的学会向内找。

大法改变了我 也改变了妈妈

慢慢的妈妈发现了我的改变,学校老师也说感觉到我整个人完全打开了。是的,是大法开启了我的心灵和智慧,感谢师父!妈妈有时候向我诉说让她心情不好的事情,我开导她,让她尽量体谅别人的情况,不必太计较得失。妈妈越来越非常吃惊我的变化,一个十四岁的孩子,能够说出这样的话,她觉的很惊奇,究竟是什么改变了我?我告诉她:是大法!于是她也走进了修炼。记的我刚住进男生宿舍的时候,老师给我妈妈讲真相,那时妈妈连《大纪元时报》都不愿意看的,大法改变了我,也改变了我妈妈。

看“真善忍美展” 我的画由“黑”变“亮”

在“飞天”里我学习美术,但是以前我画的画都带有很强的争斗心和魔性,一直用我的黑色笔没完没了的画打来打去的连环画,画了三大本,非常投入。婆婆曾经问我:你觉的画这样的画好吗?我很不理解,反问婆婆:不可以画吗?后来,学了师父《在美术座谈会上的讲法》后,十分震撼,婆婆又让我看“真善忍美展”,天哪,感觉超级震撼,太美了,我的眼泪都出来了,心灵的震撼无法用语言表达!从此以后,我的画风彻底改变了,我也悟到真正从内心所表达出来纯真纯善纯美才是一幅好的艺术作品,从那时候开始我作画心里感觉非常平静祥和,用色也完全变了,经常喜欢用金色、金黄,老师同学和妈妈都说我的画看上去很漂亮,很不一样了。大法的美好我当然也希望家人能体会到,能受益。

第一次体验正念的力量

今年三月份,神韵来到了旧金山,我很兴奋,盼望我的全家人都能去看神韵,这样可以让他们了解真相和知道什么是中国的正统文化。但心里也有些担心:妈妈他们到底会不会去看,因为我还记的妈妈以前看了一次神韵的演出,妈妈说没有觉的很特别…在男生宿舍里大家都鼓励我:正念正行,我也感觉正念越来越强,于是在一个星期天的晚上我给妈妈打了电话,跟妈妈讲希望她和全家都能去,妈妈说了一堆理由不去,没钱,时间也不合适,回去太晚了等等。总之是不要去。放下电话,我好失望,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男生宿舍的同学和老师都鼓励我,告诉我不要放弃,加强正念,相信师父的安排,相信会有奇迹发生,尽管我非常失望,我还是努力加强正念。不一会儿,我收到妈妈给我的短信,她说除了哥哥以外我们全家都会去看神韵,我喜出望外,不禁高呼:太神奇了,哎呀太神奇了!真的是太神奇了!我顾不上当时已经很晚了,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大家,大家一起和我分享这个神奇的喜悦。对啊,正念正行,我第一次强烈体会到了正念的力量。有了这个经历,我感到自己还要继续给家人讲真相。

看完神韵 内向的爸爸主动热情与人打招呼

回家后,我把专门介绍神韵的英文报纸给爸爸看,同时发正念希望他能看的很认真,也希望哥哥能一起去看神韵。爸爸果然看的很认真,看完之后感叹说,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当时虽然已经晚上十点多了,爸爸马上给哥哥去电话让他去看神韵,哥哥也爽快的答应,而且说还要带上他的朋友一起去看。爸爸又立刻让妈妈连夜给哥哥订票。第二天在看神韵的时候,我看到爸爸激动的用力鼓掌,每一个节目完了之后都很热烈鼓掌,看得出来他真的非常的高兴,好难得看到内向沉默的爸爸这么热烈的反应,表达他的情感。那天看完演出后,爸爸仍然很激动,在地铁站等车时,爸爸心情大好的样子,很热情的和别人打招呼握手,和他平时判若两人,让我再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力量。

如果有一颗为别人的心和正念 劝三退不难

我自从学了大法以后,意识到讲清真相和三退是很重要的,我希望大法的美好人人受益。七月份的暑假里,从上海来了一位小朋友,因为他要参加暑期班,所以就住进了男生宿舍。见到他的时候,他很高大,胖乎乎的,我很想和他做朋友。到了晚上,他被安排跟我住一个房间,我很高兴,心里想这样一来我既可以交一个新的朋友,又可以有很多机会讲真相。在睡觉的时候,我主动的和他聊起来,说着说着我们慢慢的了解彼此。利用这个机会我慢慢由浅入深的开始跟他讲大法真相,并且说了共产邪党的害人之处。我接着说思想品德的课本上都有宣传法轮功的不好,跟它在一起没有什么好下场,退了吧。因为他是一个老实人又和我是新朋友,所以很快就接受了,他对大法有了新的认识,还退了队。在救人的过程中我悟到,如果有一颗为别人的心和正念,他就会接受。

结语

在自己不断的修炼过程中,我不断体会到了正念的力量,这个正念来自不间断的学法,我也亲身体会过,一旦脱离了集体学法修炼的环境,保持正念正行可真是不容易,所以我非常珍视大家一起坚持学法交流的环境。在男生宿舍里,我们每天坚持集体学法炼功、每周一次切磋交流,所以,在短短的一年多的修炼中,我发生了脱胎换骨的改变,再也不是一个糊涂的孩子了,也渐渐放下了玩游戏的执着,学习不断进步,身体也越来越好了,完全不是以前弱不禁风的样子了,妈妈当然也越来越为我感到欣慰。大法美好,师父的洪大慈悲,让我感受到回家的幸福,如此幸运!

感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谁是谁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