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得法经历

大陆天津大法弟子 李法宇


【正见网2014年04月27日】

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一个五十多岁的单亲母亲,丈夫有了外遇婚姻走到了尽头,我的身心疲惫,怨恨委屈伴我度日如年,我争强好胜处处要求做到完美,一心一意为了家辛苦劳累,到头来却得到这样的结局,我的生活没有了方向与目标。

2011年5月13日我走进一家店铺和店主闲谈,谈到自己身体不好,心脏病时而复发,店主对我说:你知道人为什么会生病吗?造成人生病和所有不幸的原因是什么吗?听到这我一下子就来了神了,愿意听她讲话,她对我讲法轮功真相劝我三退,我当时就答应退了,讲大法的美好。她送给我一本书《转法轮》,并告诉我这是一本天书,她们非常珍惜。把这本书看得比生命都重要,你所有的问题都能在这部法中找到答案。我当时就觉得自己找到了救星,双手接过《转法轮》高高举过头顶说,如果像你讲的那样,从现在开始他就是我的师父了,我的一切愿意交给师父安排。从此我就走上了修炼的路。也牢牢的记住了师父的生日五月十三日。

在磕磕碰碰中学会了过关

我有师父了,带着一颗想修炼的心,认认真真地学法学功,觉得生活有了着落,过的很充实。可是遇到问题却不懂得证实法,没有改变常人的观念,正念不足,身体不舒服,不知道从法上想,照样吃药上医院,走了不少弯路。通过后期的学法知道自己做错了,感受到只有一颗想修炼的心是不够的,还要有悟性,还要有一个信师信法的坚定不疑的决心,想到这心里很难过。师父讲:“你坚定正念的时候,你能够排斥它的时候,我就在一点一点的给你拿;你能够做多少,我给你拿多少、就给你消下去多少。(鼓掌)可是作为修炼的人来讲啊,你得真正的能够象修炼的人那样要求自己,虽然你有时还做不到,最起码你得有这样的正念,你得去修自己。”(《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以后时间长了学法多了,对师父坚信了,对法也理解深了,悟性也提高了很多,下决心要经得住考验过好每一关。

信师信法有成效

我记得有一次晚上刚吃完饭一会儿,心脏跳得很快心慌呼吸很困难特别难受,以前这样时,我会赶紧吃药稳住后上医院,因为我是一个人,身边没人照顾,最怕身体有病。但是这次我马上想到,我是修炼人,不是常人,绝对不是病,是过关是考验,以前我没做好,又给我机会了我一定做好,有师在有法在,“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师父的话不断的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深信这一点,又想起师父在法中讲过:在你很难受,过不去的时候,你喊师父呀!你招呼师父呀!这不也是考验你信不信师父吗?于是我就双手合十,用微小的声音一遍一遍的喊着师父,过了一会我的心忽然平静了,不难受了。我当时眼里充满了泪水,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师父的伟大与慈悲。我第一次用我这么重的病,来尝试师父的法,我体会到了师父的威德和洪恩浩荡。正象师父说过的:过关时,心性提高把握的住,没有任何危险,保证让你过得去。我决心要精進,拿起笔来去抄《转法轮》是为了更好的学法、理解法、记住法,运用法。

有问题学会了向内找

有一次家中的水表漏水,我便找人来修,,但是修了四次也没修好,我问修表人员是什么原因?他说这种情况没遇到过,你只能换表了,他走后我想师父说过:在你身边发生的事不是无缘无故的,要向内找。我明白了,不是水表出现了问题,而是我的心出现了问题,为了让水不走水表省水费,师父在提醒我要真修要实修,我没有去掉常人的利益之心、贪心、占便宜的私心。这算是修炼人吗?这要失掉多大的德?没有德还怎么修呢?于是我马上找人把旧表换掉了。我又一次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师父无处不在,师父没有嫌弃弟子不争气,还在呵护着我提醒着我,领着我往前走。师父在法中讲过:我们是往高层次上带人。我想世人都这样修,人间会变得多么美好。

师父讲:“真修大法的,看书一样会有同样状态出现,同样得到应该得到的一切。”(《转法轮》)其实我没有像同修那样,为大法做更多的事,很惭愧,可是师父却给了我很多,我也来了例假,我再一次体会到了大法的神奇,师父的威德与慈悲。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要精進回报师父,我觉得师父什么都知道,他就在我身边,每天都看着我管着我。

大法弟子把神话变成了现实

我一遍一遍的听师父讲法,听同修们的交流,同修们对师父、对法的坚定信念,感人的经历,我的心在泪水和微笑中被一次次感动,被一次次鼓舞,也感到了一次次提升,同修们所经历的痛苦和魔难,是常人无法理解的,他们把学到的法用到了实处,他们的故事让我更加坚定了对师父对大法的信念,我能走进这样的群体、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我感到万分的骄傲和自豪。

师父讲:“真正修炼的事情是全凭你这颗心去修的,只要你能够修,只要你能够踏踏实实的坚定的修下去,我们就把你当作弟子带,不这样对待都不行的。”(《转法轮》)师父的苦心救度,为弟子们操碎了心,看到弟子有进步,师父马上就给鼓励,今后我要踏踏实实的坚定的修下去,不让师父为我操更多的心。在过关中我记住师父说过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劳其筋骨,苦其心志”(《转法轮》)。

大法改变了我,时刻约束着自己,现在的我身体很健康,活着有价值有目标了。大法已经溶入在了我的生命中,溶在了我的血液里,我是宇宙主佛的真正弟子,我不能错过这万古不遇的机缘,我要把握住每一次考验,过好每一道关。我翘首期盼师父的到来,与师父同庆与天地同庆。早日乘法船同师父回家。叩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