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圣殿

静心


【正见网2014年05月04日】

我想在每人的心中都曾有过美好的向往,按照自己心中理想设计着自己的人生。没有修炼之前,不会相信命运不由自己安排。在年轻时总想做出些成就,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但往往事与愿违,人的一生是神写好的剧本在回放,一生中干什么不是按照你的本事和理想去安排的。都是因果轮报的业力在偿还。那心中的理想往往成为泡影。完美根本就不存在。寻求心灵的慰藉,寻找心灵的净土与圣地,寻找解脱一切苦难的良方,这些都是人在冥冥中一直追求的愿望。

在欣赏西方的一些油画描绘的圣殿,让人往往静心屏息的领会圣殿的庄严、雄伟以及传达的天国资讯,使人记忆美好的一切,感恩与喜悦,随着圣殿展现的画面,身心陶醉其中。圣殿,让人想到生命高贵的一面,让人谦卑,让人的思维打开延伸到无限的遥远。

想想人生,有时也像欣赏圣殿的画面一样,仿佛在寻找,在体会生命中曾经的高洁与神圣。圣殿所展开的画面,在心中留下长长辉宏的身影,在生命的长河中也若隐若现,启迪着生命的先天。

当人在败落时,冥冥中似乎总会有一双慈爱的宽厚温暖的大手,展现着威严,挽救生命的灵魂。五年前一个炎炎夏夜,清寂无声。在睡梦中,我看到一个又高又雄伟的圣殿。那圣洁的光彩,祥瑞的光芒,是我在世俗中从未见过的大开眼界。顺着圣光的指引,我听到洪音飘来,寻声望去我看到一位尊者的仪容与威严殊胜,高高的莲台上华光万千,周围绛仙飞舞,笙箫鹤鸣,奇香漫漫,雕梁如画,水光潋滟......这位尊者立体的声音缓缓传导过来,“我的孩子,快回家吧”。我看到此时从圣者的眼里,慈泪一点点洒落,洒落之处顿时开出绝美艳丽的繁花。似锦似绣、团团簇簇、绮丽无限。我匍匐在玉阶上,身着一袭紫色罗衫,不敢抬头凝望那位无上的尊者,觉得自己生命的卑微与渺小。这里可是我曾梦牵梦绕的天园、心中的净土与圣殿?

随着剧烈的震惊,我一下从梦中醒来。尽管三更半夜,周围一片漆黑,但是因为梦境中圣殿圣洁的缘故,使醒来后的我,仿佛依然身处在光明之中。

这梦过后没有几天,我在网路上就遇到了我那命中之人-- 一位台湾同修。她引导我入了修炼之门。当她通过网路视讯展示给我师尊的相片时,我恍然明白,他就是那位我在梦中见到的尊者。她继续给我展示那天书的蓝色封面与背面那朵含苞欲放的莲花。本来那天灰濛濛的很冰冷,不知何时涌进来一束光,正好洒落在《转法轮》那三个字上,灼灼生辉。那辉映的光,使我自然的想到了梦中的圣殿特有的辉光,让人看的觉得非常舒服与温暖。

这是一段由圣者在梦中引导我寻找生命真谛的故事。镌刻在心里,常常让人体会到,在人眼看不到的更高层,有无量的天神对人无时无刻的慈悲与呵护,并想方设法使他(她)醒悟。只要你的善良本性还在,神不会将人抛弃,只因我们曾和圣主有约。珍惜这一期人类的来源和创世的目的,圣主更加慈悲怜惜生命,一次次地给众生得救的机缘,从根本上唤醒人的佛性,恢复其被后天埋没的一切。

当看到神韵巡演频频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让人感慨万千:神韵是来自天堂的艺术圣典,是圣主的垂怜,是来自天堂的慈悲召唤,是神给生命救度的珍贵机缘,她展现的殊胜的佛国圣殿,唤起了人们沉淀在心底的久违的记忆,想起自己的家园,明白了人是来自天界,那种灵魂被触动,心灵被触及的深深震撼,使人清泪潸然。那种似曾相识感在尘封冰释后,萦绕心间挥之不去。

神韵展现的是人类的起源与完整的文明史,也昭示着人类的未来。一任世人尽情的欣赏,尽情的解读着这其中深刻的喻意与内涵,她如同一道暗夜的辉光照彻永夜,有如一剂心灵的良药治愈了人类千秋万代的伤,又如及时的霖雨润泽了干裂的土壤,给生命带来了新生与希望.....每个观众都会从中领悟到属于自己生命的珍贵资讯,感人肺腑。有着一种身心被冲刷被洗净之感,感觉境界被神在提升与净化,对一切事物有了全新的理解,神赐予的领悟与华彩,横扫一切阴霾与人性中的猥琐,给人展现出来是一幅幅绮丽完美而又隽永永恒的画卷,得到神的恩典之后,命运会随之改变,生命焕彩好运连连.....

回味神韵演出的报导与观众的反馈,体味着那些观众发自心灵深处的感慨,想想周围的一切,无论绘画中的圣殿,梦中的圣殿,还是“世界第一秀”展现出的艺术圣殿,都会用不同的方式,展现着生命高贵的一面。使人性本性中善的那面发出万千华光,使人活的更加积极和精彩。明白真相的人、看过神韵的人是幸运的,他们将是一颗颗播种希望的种子,将神韵创造的完美奇迹十方传递。有的人可能会启发其先天的灵慧,从而走入大法修炼,返本归真,归回神性、归回先天那纯真的世界。

如果说,古老的绘画,梦境让人感到圣殿的遥远,那你就别错过神韵演出展现的艺术圣殿,她正复兴中华5000年神传文明的辉煌,在短短的两小时的时间里畅游古老中华古国,将心情尽情挥洒,一同感受创世主下世开创五千年中华神传文明和在世间演绎奠定的洋洋洒洒。把高贵精湛的艺术,生命的真谛和意义呈现给观众,并为世界上百万的世人带去了生命的美、生命的荣耀与生命的希望。神韵就是完美的呈现,是圣殿的展现。别错过游览这艺术圣殿的机会。别错过大法弟子给你讲真相的机缘,接过真相资讯传单,静心聆听天音,你会发现你的命运在改变,记住“真善忍”这普世的真理,把她深深镌刻在心中,退出中共邪党一切组织,为生命摆放好位置,迎接新纪元的到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