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

大法弟子 心清


【正见网2014年04月01日】

3750个冤魂,冰山一角,这,也只是能够查实到的中共迫害死大法弟子的数字。只是为了那份操守,十五年,他们前仆后继,用大爱和良善去抗击邪恶,用生命去换取醒觉与良知。他们的故事平平常常,他们的故事又惊天震地。——延续千古的一个节气啊,因此而沉重,沉重的令人窒息。

他们只为了做一个好人、好人中的好人啊,却招来如此的歹毒。对待善良、正义,它们就是要赶尽杀绝:“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跨,肉体上消灭”。一道道密令就是一个个夜叉,从魔窟发出,将良善捉拿。——手铐脚镣,还嫌不够,烟烫、超高压电棍、老虎凳、辣椒水......把历史上所有的邪恶统统用上。不许发声、不许呼吸,活摘器官,干着“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黄河水,在黑红的血色中射出的万道金光,犹如穿心的无数把利剑。这朝朝代代让人看不清的黄河,它跨越神州的东西大地,呈巨大的“几”字,从古一直问到今天,做一个思考的民族啊!那滔滔浑浊的河水,可是先祖为我们哭泣的眼泪?那久远的混沌?什么岁月能变得清纯?那凄楚、哀怨的羌笛,又是为谁而泣?

这个春天里,恶魔尚嚣张,良知依然被杀戮,泣血的故事还在演绎。阴风中,他们脚步急,送神韵、劝三退,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同来世间的你。

坚冰已在破碎,枝头涨起芽苞。迫害大法的恶魔正遭清算,610头子接连厄运,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还有那些无数的走卒打手,纷纷恶报,这些丑类正一个个摆上历史的祭台,这是自然的法则,善恶有报的天理。

清明,清明,春天真的明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