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为谁落泪

千载云


【正见网2006年04月10日】

前天都是风和日丽,天气说变就变,先是起了风,那风呜呜的从枝头哭过,悲声一片;天也渐渐变了脸,阴沉下来,昨天中午开始落雨。那雨来得稀疏,不象往年清明细细密密,但雨点很大,一滴一滴的,宛如行人落下的大滴大滴的泪。

清明的风,为谁呜咽?清明的雨,为谁落泪?

当然是为我们逝去的亲人,逝去的朋友。然而这次,我似乎淡忘了他们,因为有一种更大的悲痛来得凶来得猛,似汹涌的海浪急冲过来,让人伤痛的几近窒息。

那是为一群特别朋友伤痛,他们是在中共法西斯集中营失去生命的法轮功朋友!

他们曾经健壮如树,她们曾经灿烂如花;

他们曾经高大如山,她们曾经温清似水。

他们曾是好丈夫、好父亲、好儿子、好兄弟、好同事;她们也是好妻子、好母亲、好儿子、好姐妹、好朋友……

今天他们走了,他们的生命化为一缕轻烟直上九天。他们从此自由了,他们与清风为友,与白云为伴,与天宇为家,与日月同辉。他们从此可以自由的信仰、自由的往来、自由的谈笑、自由的吟唱。

我为他们悲,也为他们喜,他们从此摆脱了中共的魔爪,成了自由神。

只是忘不了他们走得太惨,走得太烈,走得太悲,走得太壮。在魔鬼的集中营,他们被活体解剖,被罪恶的魔鬼挖去了心肝挖去了肺,挖去了眼膜挖去了胃。

而魔鬼用他们的器官换来的钱无度的去挥霍、去享乐、去靡烂……

魔鬼的恶行,使天地震惊,日月失色,人神共愤!

我真诚、善良、坚定的法轮功朋友啊,你们走得急,走得快,走得惨,走得轻,却把巨大的悲痛留给了自己的亲人朋友,让他们哭干了眼泪哭坏了身。也让全世界有良知的人为你们伤心为你们落泪!

此刻,窗外的风还在抽咽,清明的雨虽已收住,而天空的云更加阴郁深重,似在孕育更大的风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