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不用搭桥了!”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29日】

这是发生在辽宁省锦州市某县农村,我老妹夫身上的真实的故事。

那是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六日,这一天是我二妹家办喜宴的日子。老妹夫从沈阳打工提前赶回来准备赴宴,到家后心脏病突然发作,心疼的历害,心口窝憋的慌,让人承受不住,好象瞬间就结束了生命。立即打车迅速赶到锦州市医院,医生诊断后告诉家人说:“必须尽快做四个心脏搭桥手术,每个三万元,否则人活不了。”

家人一听,知道要想把人救了,搭桥手术是必做无疑,于是,抓紧回来准备这十二万元巨额现款。

喜宴这天,老妹子就和前来参加宴席的亲友说了此事,并让亲友帮着给凑足这搭桥手术款。

我听后和陈同修说:我老妹夫家生活条件不好,根本就没有多少钱,即使亲友将钱凑足了,搭桥手术做了,也不一定能保证这病给治好,几年前,我给他讲过真相,他很相信法轮大法好,而且还主动的让我给他做了“三退”(指退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等宴席散了,人都走了,咱俩去我老妹子家,跟老妹夫单独的讲一讲法轮大法是超常的科学,祛病有奇效的神奇事,让法轮大法好的美好也能在他身上展现。

老妹夫听我和陈同修一讲,高兴了,信心十足的说:“大姐!你快把小匣子(指播放器)给我拿过来,我从现在开始在家就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就这样,老妹夫不出屋一直听到二月八日,近半个月的时间,神奇真的出现了,心脏病全好了,人已回沈阳又正常的打工去了。

他从沈阳给我打来电话说:“大姐!这法轮大法好真是太神奇了!它不仅赐给我:心脏不用搭桥了,省下了十二万元巨款的福报,还让我的俩个子女和几位亲友由原来不认同大法,从我身上亲眼看到法轮大法好的美好,开始学习法轮大法,走入了修炼。在此,让我衷心的感谢李洪志师父对我的救命之恩,我今后一定更加坚信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