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修炼也要放下怕心和亲情

王华(英国)


【正见网2014年03月27日】

最近几年师父在海外讲法谈到从大陆出来的学员时经常提醒我们要修去怕心。当然师父爱惜弟子,说得很轻,可能我们有时就没有重视。比如在《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中师父再次提到:“所有从中国大陆出来的学员,我在美国看到啊,在这里不待上半年还缓不过劲来,走在街上还在害怕哪,(众笑)因为那个红色恐怖的心理压力,(师父笑)那个东西还没去掉,见人还不太敢说话呢,好象还生活在那样一个环境中一样,其实完全不同了。”

我当时就想,修炼不就是要修去怕心吗?怕被警察抓,怕亲人受牵连,怕吃苦,怕这怕那,这是修炼人应有的状态吗?这是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在正法时期应有的状态吗?其实无论在大陆还是在海外,我们时刻都面临着“当人”还是“修神”的选择和考验。记得1998年北京电视台事件发生后,师父专门发表了“挖根”经文,我们得挖去常人的根,才能跳出人修成神。

在大陆每次要去发传单时,都可能是一次生死考验,去了就有被抓的危险,家里人就会受牵连,不去,就可以继续过常人的舒适生活。邪恶就是这样安排的,你说不炼了,就可以马上回家,你说炼,就会遭受各种酷刑包括精神摧残的折磨。很多在大陆被转化了的学员,就是因为怕心,因为亲情的牵扯,而不能走过这一关。有人宁愿自己吃苦,也不愿让父母孩子受牵连,于是屈服了,放弃修炼了。常人会说你有情有义,但从修炼角度看, 你不但毁了自己,也毁了亲人,他们因为参与了对修炼人的邪恶考验从而造下了大业。

那些在看守所、劳教所被所谓转化了的学员,他们都是背叛了师父的人,都是犯下大错大过的人,按照旧的法理,都是不配再修炼的,有的甚至不配再存在了, 但师父慈悲,一再给不争气的学员机会,一而再、 再而三的在法会上提醒我们。出国了还在怕,怕人知道他的电话号码,怕人知道他的真实名字,怕人知道他的家庭住址、工作单位等等,这与大陆真修弟子的差距有多大啊?

人间的理和正法理往往是反的。有个加拿大同修经常打电话给大陆家人讲真相,有学员就问她,你就不怕公安找你家麻烦?她回答说,“不怕。”邪恶对学员的家人施加压力,不就是要制造和传播一种恐惧情绪吗?假如公安找他们,我们的家人承受了痛苦,他们不就消了业了,不就应该得到福报吗?

在海外,经常听说哪个同修过病业关或遇到什么困难了,要大家帮忙发正念,同修间形成个整体是好的,但修炼更多是要修去对外界的依赖,要向内找,而不是向外求。假如一个修炼团体弥漫着依赖外援的心态,这个地区的正法一定会受损失。

看见有同修出事了或去世了,常听其他同修说,我得多炼功多学法,否则就象他那样了。他们表现出来好象很精進,但仔细想想,学法炼功的目的好象就是为了不得病不出事,归根结底,还是没有放下生死。

修炼到一定层次,很多东西就无法用语言来描述了,两个人在人世间的行为也许很类似,但想法不同,反映到上面,就相差十万八千里了。人间没有花名册,但在天国世界神佛是有佛位的,让我们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