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怕心 学做真相救世人

新宇


【正见网2013年12月26日】

我的家庭条件很适合做真相资料,但怕心却阻碍着我,前几年一直处于等靠要真相资料的状态。后来在大法法理的启悟下,我不断的去除怕心 ,终于在家中开出了一朵芳香四溢的小花。精美的真相资料起到了很好的救人作用,由衷地感到前所未有的心旷神怡。下面谨把自己去除怕心,建资料点做真相资料的过程和真实体会,向慈悲的师尊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一、三错良机

那是在08年时,甲协调同修看我家环境好,在法理上同我切磋,想让我在家建立一个资料点,发挥更大的救人作用。我早就有这个想法 ,可是一想到做资料太扎眼,担心被邪恶发现招来迫害,所以怕心阻碍着我,一直没走出这一步,错过了第一次去除怕心,升华自己的好机会。

后来,另一位协调同修把打印机等东西放到我家,表面上是说让我暂时保存,实际上他是在投石问路,给我创造做真相资料的机会。可我当时就是不争气,吓得心发跳、脸发黄,说话吞吞吐吐,但还碍于面子不好意思直说不同意。同修当然察觉了我的怕心,只好遗憾的把设备拿走了。这是我第二次错失提高的良机。

后来又有一次,一位技术同修想教我打印技术,我一听这话心就怦怦乱跳,又找出各种理由和借口,把第三次机会又推脱掉了。这样,怕心一直笼罩着我,使我错失了三次宝贵的提高机会。

二、问心有愧

说实在的,我也知道,修炼不光是为了自己有个好身体,也不光是为了圆满,还应该承担起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兑现自己的誓约。但我就是突破不了这个“怕”字,怕心简直象铁桶一样禁锢着我,使我不敢承担这个神圣的救人项目。后来,一件令我抱愧终生的大事发生了,使我不得不痛定思痛,对照法检查自己,我猛然醒悟,再也不能让怕心束缚我了,我一定要从怕的牢笼里挣脱出来,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

事情是这样的:那位甲协调同修由于各种项目的事务缠身,导致他很少学法,也不能安心发正念,造成常人做大法事的局面,招来了邪恶的非法绑架。听到这个消息后,我痛心之余,发自内心的认识到,如果我当初答应了甲协调同修的安排,替他分担点儿难处,使他减轻点儿压力,他就会多抽出些时间来多学学法、发发正念,在法中提高得更好一些,就可能不会被绑架。我深深地责备自己,现在想起来还感到无地自容!当时怕心怎么那么重!

三、法理清心

那时我就想拿现成的,就是等、靠、要,而不想付出。我静下心来学习师尊的讲法,有一段讲法实实在在的触及了我的心灵。师父说:“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三》- 走出死关)。这段讲法如醍醐灌顶一般点醒了我。我真正意识到怕心的严重性,决心尽快在法中归正自己,彻底去除怕心。这才是对自己的修炼负责,对自己的生命前途负责,才是走在师父为我安排的修炼路上,才无愧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光辉称号。

要去掉怕心,就得连根拔掉。我再深入一挖,怕心的背后还隐藏着保护自己,一心为自己着想的私心!师父早就在《精進要旨》的〈佛性无漏〉中明确告诉我们:“我还要告诉你们,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着想啊!为大法的永世不变着想啊!”。要修成新宇宙的生命,就必须无条件的同化大法,修出无私无我的正觉,这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在大法法理的清洗下,我的正念渐渐强大起来。我悟到自己一定要去除怕心,根除私心,责无旁贷的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无条件的圆容救人的需要,在家里开一朵小花,做出精美的资料来,为救度众生多付出一些。

四、花蕾初绽

我有了这个愿望,慈悲的师尊就给我做了理想的安排。一天,在超市打工时,意外的遇到了乙技术同修。我知道她技术很精通,就跟她恳切的提出做资料的事。她一口答应下来,很快给我调配来打印机等设备。

她开始教我操作打印技术时,因为我文化低,以前从没拿过鼠标,心里没底。同修教我打字时,我学得很费劲,觉得太难了,担心学不会,白浪费时间,因此心里想打退堂鼓。但又一想有师父和大法赋予的智慧,我一定能学会。师尊说:“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师父讲的法就是真理,我坚信师尊讲的法理,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有了正念,又接着学,几经周折,我终于基本上学会了普通的打印与打字技术。

开始独自操作了,我的怕心又上来了,生怕有不速之客突然闯進来,发现我做资料。我手忙脚乱的打印小册子。第一页打印出来了,墨水不清楚。试了多次都是如此。我意识到是怕心在作怪,我一方面不断的清除自己的怕心,一方面又用正念和善心与打印机沟通。我真诚的与打印机交流:“打印机,你也是为大法而来的生命,你一定要配合我做好真相资料,为救度众生贡献更大的力量,建立威德,成为新宇宙的生命。”紧接着我又恭恭敬敬的给师父的法像敬香。虔诚的心想:请师尊正念加持,让我快点做出精美的真相资料,更好的去救度世人。然后,我再一试,奇迹真的发生了,打印机又开始正常工作了!我知道他明白了真相后很配合我,肯定是慈悲的师父看到我有一颗纯净救人的善心,所以在另外空间挥手之间就成功的修复了打印机。我看到做出来的小册子特别漂亮,对师尊的感恩泪水情不自禁的夺眶而出。这样,在大法法理的清洗、归正下,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终于走出了这可喜可贺的第一步!

五、做出真相救世人

当我把打印出来的第一批真相资料送到А同修家里,她欣喜的说:“这资料真漂亮!送来的太及时了!我正盘算着上哪儿去找资料呢,你就给我送来了。真是解渴的及时雨啊!”。后来我无意中多次听到有世人发自内心的说:“法轮功的小册子做的真好。”我听了这些以后,知道是师尊在借着常人之口鼓励我,所以做资料的正念也就更坚定了。后来我逐渐学会了打印周刊、不干胶等真相资料。为救度众生尽了一些应尽的力量。从那时起,我始终用正念看问题 ,持之以恒的做资料,保质保量的做好真相资料。一批批真相资料被同修们持续不断的送到城郊乡村,送進千家万户。同时也为一些同修及时提供了法理交流的明慧与正见周刊,为同修在法理上的认识提高尽了应尽的一点儿力量。

现在我切实感受到,去除怕心后,做出了精美的真相资料,为救人多出一把力,我感到天是那么高,心里是那么欣慰 !

以上只是自己学做资料的一点儿感受历程,实在不值得一提。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