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怕心快精進,万古机缘不会永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07日】

目前从大陆局势看,由重庆王立军事件引发的薄熙来被免职等已经发生的和正在继续发生中共内讧效应震撼全球,作恶多端的恶人、刽子手们正在一步步走向他们应得的劫数,这是历史的必然。修炼人没必要去执着人间形势的变化,但是我们又必须根据当前师父所安排的天象变化的需要来多救人。

我们首先要明确一点:三界内的一切都是为大法而开创的,为成就大法弟子而存在的。神在安排天在变。不管世间的万象怎样纷乱,大法弟子必须有一个共识:世间的一切一切都在围绕着师父“正法”的洪大主题在進行着。当前(其实不只是当前)世间任何形势的发展与变化,都是随师父正法進程的需要而出现的,都是神安排的,是神在做。人,算得了什么?人,能做了什么?一切都是神说了算。包括中共邪党十几年的疯狂,也不过是师父巧妙的利用了旧势力的安排,来成就大法弟子而已。

我注意到,正是在2月6日(正月十五)王立军夜投美领馆的这一天,师尊发表了《讲真相的根本目地》这篇经文。我想,这肯定不会是偶然的。在过后的几天里, 我悟到,王立军事件的出现,也许就是要我们利用这一事件揭露中共邪党肆意迫害大法弟子的无耻暴行和他们的嘴脸,向世人讲清作恶必有报的道理,同时用事实破 除中共邪党无神论的谎言,达到救度世人与众生的根本目地。

通过近期学法和阅读《明慧周刊》,我体悟到,目前这段有限的珍贵的时间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为我们大法弟子快救人、多救人而留下来的,也可以说是师父用无量的巨大承受和鲜血换来的,大法弟子要珍惜这宝贵的时间啊。现在把“时间就是生命”这句话,用于我们救人的大法弟子这里是再恰当不过的了。我们每天抓紧时间就能多救一批生命,放松时间就会毁掉一批生命。就这么关键和重要!

可是旧势力和另外空间的那些黑手烂鬼、邪灵因素的残渣余孽,还不甘它们最后的解体和灭亡,它还要再来一把最后的所谓“考验”,所以就出现了在年后的三两个月里,大陆各地同修遭绑架的人数增多,邪恶上门骚扰的事件频频发生,山东境内出现了大面积的邪党利用“公开信”的形式以金钱奖赏为诱饵,诱惑民众对大法弟 子犯罪的不正常现象。大陆形势真的又紧张起来了?很多不能从法上看问题的同修真的又上当了,被吓唬住了:有的不敢出来讲真相救人了;有的学法点暂停了;怕心重的同修又把大法书和资料送到亲戚或别的同修家去了等等,不一而足。

什么叫心如浮萍?这才叫心如浮萍。这不正中了邪恶的圈套,上了他们的当了吗?

我们能在这“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历史时期得法、修炼,可不是一般的根基和缘分,这机会太难得了,把它称为“万古机缘”一点也不过分。可是这“万古机缘”它不会永存于世的,也许就在你不知不觉的一瞬间,它就过去了。

珍惜这万古难遇的历史机缘,对世人、对大法弟子是有不同的概念要求的。当今的世人,能在这历史时刻听闻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并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就能被留下来,并進入到未来的美好中去;而作为一名在这历史时期听闻了佛法,并在这伟大的佛法中受益无限的大法弟子,对他的要求就远不止这些了。

是因为我们肩负着来世间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伟大历史使命,这是我们在久远的历史时期、在很高很高的不同层次上向主佛立下的誓约。而这神的誓约是要兑现的,现在看,兑现的时刻已为时不远,也许很快就要到来。

在过去的那黑云压城城欲摧的艰难岁月里,在中共邪党十三年残酷迫害与镇压的腥风血雨中,邪恶们加足了马力,使尽了招数,阴毒的迫害大法和大法徒,肆无忌惮的胁迫世人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精神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我们都坚定的挺过来了,到了最后的最后,我们还能再被邪恶的一时疯狂所吓倒吗?

中共邪党在十多年疯狂迫害中犯下的逆天大罪,它们永生永世业偿还不了,连天神都震怒了。人不治天治,人不动天动。“天要变,谁能挡的住!宇宙正法,乾坤再造,尽在收尾;大穹从组,突飞猛進,天上地下几个丑类算什么?”(《问候》)看看中共红墙即将坍塌,邪党灭亡即在眼前。在这转瞬即逝的宝贵的时间内,大法弟子不能再等再靠了。让我们把那些没去掉的人心与执著抛掉吧,没有用了,它们带不到天上去,反而会拽住我们,使我们得不到升华;那些长期被一个“怕”字挡在家里而走不出来的学员,这真的是最后的机会了。迫害十三年了,我们怕这怕那,怕失去工作,怕被抓,怕被劳教、被判刑,怕受罪、怕吃苦,怕被邪恶打死、怕 被活摘器官;怕被家人歧视、埋怨;还怕被世人瞧不起,更怕被抓進去承受不了走向邪悟等等。可是就是有一个你该怕的你没去考虑:你就不怕失去这次再也不会有的万古机缘吗?你不怕兑现不了自己的誓约,救度不了你该救度的无量众生所面临的后果?

师父在《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是啊,宇宙正法,宇宙众神都在关注着,众多的佛道神也在参与,能叫一些恶人一时说了算?只不过是利用这个狂妄的邪党来考验大法弟子、在生死面前去大法弟子的执着心,从而使大法弟子圆满而已,把那些不能当大法弟子的筛出去,也不过就是这么一个过程。”

那么在这个过程即将要结束的时候,不精進、怕心重、求安逸、人心复杂执著多的同修真得好好想一想了,机缘不会永在,师父不会久等,真的当正法洪势到来的那一瞬间,我们什么都来不及了,一切都定下了。就象师尊所讲的:“谁错过了这个历史机缘,谁错过了这次机会,当你明白了你错过的是什么的时候,叫你活你自己都不想再活了!”(《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同修啊,精進吧,师父在召唤,众生在期盼、在等待,我们没有理由再拖延、等靠了。迈出神的脚步,展示神的风采,完成我们神圣的使命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