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怕心走出人 圆容整体救众生

慧芳


【正见网2013年03月04日】

我年近五十,是一位已得法十多年的老学员。得法后,身心受益,多种疾病不翼而飞。7•20后,我在修炼路上走得跌跌撞撞,经受了不少魔难和精神创伤。因为讲真相救世人,曾被恶人构陷,被邪恶非法绑架诬判劳教迫害过。获释后大女儿又不幸遇车祸而丧生,真是“雪上加霜”。

各种魔难接踵而来,压得我几乎喘不过气来。由于在黑窝里被邪恶迫害,心灵深处的伤痕与恐惧不时的往出冒。一听到周围有同修被抓、被抄家或被骚扰的消息,怕心就翻出来了。大多时候不能走出去,很少与同修接触、沟通。甚至,当地同修主动上门找我切磋交流我都怕得不行,只是躲在家里自修。时间一长就放任了,学法不入心,正念上不来,怕心也越来越重。在家庭中琐事缠身、求名心、物质利益心、儿女情都上来了。自己几乎已混同于一个常人。

师父看到我这个怕心迟迟不去,就在一天夜里点化我。我梦中来到一片野外开阔地,前面横着一条大河。在这里我遇见了家乡的老邻居(他身体残疾是个瘸子),他脸色苍白,痛苦不堪的样子,趴在地上,想投河自尽。我急忙上前扶他,阻拦劝说,搭救他的性命。正在这时,身边来了四个彪形大汉,不由分说,将我抬起就走。任凭我连蹬带踹,两臂拼命挣扎也无济于事。他们将我抬出去很远,面临生死攸关的大难,我想起了大法。随即高喊:“法轮大法好!”,这几个人听后,都惊慌失措的大喊: “哎呀,他是炼法轮功的!”放下我,撒腿就逃之夭夭了。

醒来后我悟到:是慈悲的师父在梦中点悟我,让我放下怕心,赶快走出去救人。 我是个大法修炼者,肩负着救度众生,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而我却这么不争气,被怕心控制着,真是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这个梦发人深省,通过学法我终于找到并打开了心结。师父说:“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 (《走出死关》)“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通过学法对照自己向内找,我决心要突破怕心的束缚,要用强大的正念去解体邪恶的干扰迫害,用纯净的慈悲善念去救度众生,用在大法中修出来的智慧去证实大法。

从此以后,我主动的配合同修们的整体救人项目,只要是同修需要的我就去配合,完全放下自我,利用各种方式证实大法,讲真相救度有缘人。例如面对面讲真相,散发真相资料,使用真相币等等。这样经过一段时间,怕的概念在头脑中消失了。我悟到,一 定是慈悲的师父看到我真心修自己,善心救世人的这颗心达到了法的要求标准,从而把我的怕心彻底清除干净了。我真正体悟到“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的法理威力了。我今后一定要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以无愧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称号。

谢谢师尊的的点悟和慈悲苦度!弟子合十!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4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