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抛弃对魔鬼的一切幻想

了然


【正见网2014年03月26日】

八十年前,红军遭五次围剿后大溃败,欲投靠苏联,遂狼奔豕突,亡命西窜,侥幸逃过全军覆灭,仅剩三万残兵,如釜底游鱼,朝夕待歼,我们却被告知这是一次胜利的长征。

稍后,抗战全面爆发,中共洛川会议制定策略:“一分抗日,二分应付(国民党),七分发展”,贯彻始终。彭德怀发动“百团大战”遭数十年批判可为佐证,可后来的教科书、电视剧、电影等众多宣传材料,却一直给我们灌输说共产党领导了抗日战争。

五七年,毛泽东言之凿凿,号召知识分子要“百花齐放,百家齐鸣”,给xx党提意见,可转眼间,这些听信了毛氏语录而付诸实践的人都成了“右派”,被迫害流放二十年。

五八年,报纸天天登载这里亩产几万斤,那里亩产几万斤,最高竟达十三万斤,吃大锅饭、修水库、大炼钢铁,闪过年便饥荒遍地,饿殍遍野,数千万冤魂飘零,这场百分之百的人祸,我们却一直被告知这是自然灾害,简称“三年自然灾害”。

1989年6月4日凌晨,天安门广场的学生遭到血腥屠戮,血流成河,数千名天之骄子殒命,可是,当时的新闻发言人袁木面对各国记者,信誓旦旦,面不改色,硬说是“一枪未开,一人未杀”。

2001年2月,黄历腊月三十,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一起离奇的自焚案,短短两小时后,新华社就向全世界宣称这是法轮功学员所为,以此作为迫害全面升级的借口。可是事后分析发现,这纯粹是一场漏洞百出的演戏,演员包括特务、痞子、三陪女等,当场死亡的刘春玲竟是被武警用重物击打而死,其女刘思影后来也被灭口。

这样的例子,我们可以一直列举下去,南泥湾大生产、延安整风、抗美援朝、上山下乡、对越自卫反击战、三个代表、非典、和谐社会、汶川大地震、动车事故、昆明暴恐案……

还不够吗?从幼儿园到大学再到社会,我们一直在被灌输谎言,灌输仇恨,一直在被虚假的信息塑造着思想和判断,十几亿人被绑架胁迫,近千万平方公里的泱泱大国竟成了邪党自家的花园,无数生灵涂炭。号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邪共,何尝有一天真正为百姓谋福利,何尝有一次把自己的真实历史公诸于众,不择手段,为所欲为,残民以逞,就是中共处理事务的习惯。

最近,邪共在大分裂大崩溃的前夕,为掩盖自己众叛亲离朝不保夕的绝境,竟又开始鼓噪诬蔑法轮功,重拾那些早已无人问津的可耻谎言,这才真正是自作孽不可活的末日疯狂。

国人啊,魔鬼就是魔鬼,彻底抛弃对中共的一切幻想吧,退出它的一切组织,站在正义一边,堂堂正正的做一个中华好儿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