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与善良其实不曾远离

李靖宇


【正见网2012年06月11日】

那天你说,你不相信共产党,可也不相信法轮功。你什么都不相信。
 
朋友,其实,什么都不相信恰恰是中了中共的诡计。
 
人先天的本性就是纯真的,喜爱善良的、美好的人事物。但是中共执政以来,中国人们历经了六十年谎言、暴力的统治,大家从一开始信仰共产主义,经过三反、五反、镇反、反右、文革、六四,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再到彻底绝望……人们变了。
 
一部分人在精神上投降了。他们觉得反正对抗不了,那就当个玩世不恭的臣民吧!《北京之春》的主编胡平这么说,“犬儒主义是在理想主义惨遭失败后发生的;玩世不恭的心态是在严肃的追求横遭蹂躏后发生的。巨大的精神压力会使人深感疲惫,摆脱疲惫的方法是扔掉精神再付之一笑。”
 
于是人们变的对理想冷嘲热讽,官方的说教显得可笑,但是坚持公理正义也可笑……“但是权势是不在乎你嘲笑的,犬儒嘲笑权势,于权势无甚大碍;犬儒嘲笑抗争,却对抗争有大伤害,因为抗争的力量在于道义,在于赢得人们的支持和同情。”
 
另外一大部分的人们变得“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一听到法轮功、退党就联想到“政治”,吓得赶紧回避,觉得自己过得好就好了,其它事情不要管。但是这样子的生活始终不可能真正“过得好”,现在还过得去是因为专制政府的“施舍”,一旦哪天这个暴虐无道、反覆无常的政府决定要再拿人们开刀,好日子就烟消云散了。
 
没错,现在的中国人民苦啊!每天活着拚拚搏搏,但心里总也不安定。
 
但是,朋友啊,在不自由的环境里不要绝望忧伤……正义与善良其实不曾远离,只要你慢下从早到晚奔波不停的脚步,仔细看、仔细听──
 
看!纸币上的真相讯息、微笑着对你发来的“神韵”光盘,还有天安门广场上一声声“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真善忍好!”伴随着一个个放下个人得失的修炼者高举着“真善忍”,演绎出一幕幕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举!
 
听!生活中不经意间接到的电话、短讯、信件,或者就有几位祥和温暖的法轮功学员亲身和你诉说着他们的故事、法轮功遭遇的迫害……
 
他们不是为了名利、不是为了自己,他们是为了把光明、把希望带给你。
 
请你看、请你听,请你重新相信善良与纯真、道德与正义…再过不久,我们就将一起迎向光明的新世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