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寄语:宇宙真理放光芒 正义之剑斩邪顽

章冬


【正见网2004年01月24日】

人类啊,不同的肤色,不同的种族;不同的地域,不同的国度;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历史,不同的习俗。

走过那洪荒,走出了原始,走入了战争,走过了和平;走过天灾,经历人祸;走过春夏秋冬,送走朝朝暮暮。从地球不同的角落,走入今天 --

人类引以为荣的,一体化世界。

人类的历史啊,何其的漫长,漫长得使人类--已经读不懂祖先的文化。

人类的差别啊,何其的巨大,巨大得以致--不理解彼此的喜怒哀乐。

但是,尽管如此,人类都拥有共同的理念--何为善良,何谓正义,何者邪恶。

这,就是人类存在的基石;这,就是人类沟通的桥梁;这,就是人类发展的希望!

随着时光的流逝,岁月的变迁,觉者的教诲,圣人的嘱托,在人的心中,已经渐去渐远,渐疑渐淡。而物欲的追求,私欲的膨胀,玷污了人的言行,充斥于人的心田。几乎所有的人,都在为获得,而辗转反侧,而苦苦思索,而不择手段。多少人哪,已经把“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当作至理名言。

就是在这样乱法末世,主佛带着如意大法,把“真善忍”宇宙法理,传向人间。

多少人看到了光明,多少人找到了希望,多少人开启了智慧;多少人摆脱了顽疾,多少人抛弃了恶习,多少人找到了自己。

多少尘封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多少污秽的思想得到了荡涤;多少迷失的灵魂找到了方向,多少渴盼的生命走向了归真。

人们啊,从善如流,奔走相告,入道得法,相继而来。短短七载,修者愈亿。

这,就是宇宙真理的力量,这,就是宇宙大法的威力!

然而,宇宙中一少部分邪恶势力,因为大法的洪传,它们的私欲受到了触及,其妒嫉之心暴露无遗。

表现在世间,就是江邪恶一伙在“真善忍”面前的小丑表演,对宇宙真理的恶毒攻击,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

可是,为大法的洪传,在久远的史前已经做了充分的铺垫。

忠诚的种子早已播撒人间;义气的内涵已经埋入了人的心田;对神的正信,已经做过示范。亿万的大法徒啊,为了今天,生生世世历经了锤炼。

红梅傲雪,愈寒愈艳;青松迎风,愈狂愈坚;得法的生命啊,抛弃一切龌龊的杂念;归真的心灵啊,只听真理的召唤!

邪恶的一伙啊,由妒嫉恶毒,卑鄙下流,到疯狂暴虐,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的迫害啊,已经使绝了招数,根本动摇不了伟大的修炼者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

如今,面对宇宙的真理,邪恶胆寒;面对伟大佛法造就的伟大生命,它们彻底黔驴技穷。它们看到了自己的末日,它们明白了悲惨的下场,它们强打精神,它们硬撑门面,它们已经腿软,它们已经气短,它们在冒虚汗,它们在真正的度日如年,它们只为今天面对的一切在发泄,它们已经在不计较后果与明天。

无畏无求的大法徒啊,在不断地同化大法,在不断地讲清真象,在不断地正念除恶。

世人哪,那颗冷淡的心正被感动,麻木的心灵得到召唤,善良的一面受到启迪。正义的春风再度吹入心田,真理的力量再度展现在他们的面前。

他们在逐渐地反思,他们在驻足观看。他们终于明白,卫护真理应是人类的本性,捍卫正义才是人类幸福的源泉,荡尽一切邪恶,才会迎来明媚的春天。

至尊的主佛,以无比的承受,为众生的觉醒,换来了宝贵的时间。

伟大的修炼者啊,用自己巨大的付出,为人类认识真理,创造了可贵的机缘。

众生啊,正在觉醒!

世人啊,已在苏醒。

邪恶啊,在正义的春风中,正在走向彻底的完蛋!

坚不可摧的宇宙大法,必将普照人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