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的好

云外


【正见网2013年10月14日】

最近一件法轮功学员抓捕坏人的事引起了世人的关注。九月二十五日傍晚五点五十分许,在英国伦敦唐人街法轮功真相点,法轮功学员有的在演示法轮功功法,有的展开反迫害横幅,也有的在向路人讲法轮功真相、征集停止迫害法轮功的签名。突然一名华人暴徒出手砸出两个生鸡蛋,当时一位西人法轮功学员拽住暴徒的手臂,又有两位法轮功学员上来将其擒获,随后报警。暴徒虽不断挣扎,但没能逃脱。警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将肇事者戴上手铐带走。

我们说,这次抓捕非常好!

法轮功学员修炼的是宇宙特性真、善、忍。有些中共暴徒抓住了法轮功学员遇事忍让的特点,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和冲击越来越肆无忌惮。就说在伦敦唐人街吧,从去年九月二十九日至今,已经有三起中共暴徒冲击法轮功真相点的事件了。每一次暴力袭击对真相点的破坏都非常大,有时还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人身攻击。那么法轮功学员在面对凶残的暴徒时,就真的无可奈何吗?法轮功学员这次对暴徒的抓捕非常有力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法轮功要求修炼者必须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也是一个修炼者意志坚强的体现,对社会道德的影响非常大。可是在面对杀人放火,危害到大众安全的事件时,特别是象这种直接破坏法轮功的罪恶中,法轮功学员就不能听之任之,放任不管。此次对暴徒的抓获,是法轮功学员大义的体现,所以我们说:抓的好! 

法轮功学员抓捕罪犯并没有违背真、善、忍的精神,更没有使用暴力对暴徒以牙还牙。他们在面对凶残的暴徒时,只是对暴徒采取了必要的控制手段,然后打电话报警。这种平和理智处理对待自己暴力袭击的作法,展现了法轮功修炼者博大的胸怀,对整个社会风尚的影响非常有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