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人的克星

新城


【正见网2013年12月25日】

正常的社会中,恶人不会被人看得起,因为邪不压正。可是在一个当权者颠倒黑白的社会中,特别是当权者对好人进行打压时,行恶的人就会表现得猖狂至极。但是 也不是说恶人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当他面对一个正义而无畏的好人时,他必输无疑。我们看几个小故事,就更能明白这样的道理。

“像你这样勇敢的人,我真的服了”

一辆盗运木材的汽车疾驰而至,检查的警察们赶忙闪开。然而,一个警察挺身站到了马路中间。司机被震住了,匆忙踩死刹车。面对这位警察的勇敢和正气,司机说:“服了,像你这样勇敢的人,我真的服了,以后我再也不敢干这样的事了。”

这位挺身而出的警察叫陆智勇,是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公安局的一名森林警察。他同时也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不仅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还在别人把口水唾到脸上时,擦干后依然给人讲道理。曾被评为“最佳优秀警察”,并被黑水县公安局定为副局长后备人选。

“今天我打打你们这帮土匪”

内蒙古霍林河矿务局泰丰公司司机张建龙是名法轮功学员,多次遭迫害。二零零三年五月份的一天,几个恶警秦宝库、赵凤云、纪延滨还有街道的两个人又窜到他家试图非法绑架他。正好赶上他的老父亲张亮来看儿子。老人家性格正直倔强,义正辞严地指着他们并说:“日本鬼子我打过,国民党我也打过,今天我打打你们这帮土匪。”

这几个恶人看事不好,就想溜,张建龙的老父亲把门一关,倚着门说:“这是你们家吗?这些年你们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把我儿子折腾的妻离子散,今天都别走了,咱们好好说道说道。”纪延滨告饶地说:“大爷,我以后再也不来了。”

“您真有钢”

二 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早七点多钟,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公安国保大队勾结抚顺国保大队、新抚公安分局,以金队长为首多名恶警,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没有修炼法轮功的汽车司机杨文学回家途中,埋伏在楼群小区的四名警匪如恶狼般向他扑来,将他非法绑架。上午九点多钟,把他劫持到抚顺市新抚公安分局院内一楼第一审讯室。

三 名恶警把他绑在电椅上,双手双脚都被铁环死死地铐住,问他对法轮功是什么看法,是好还是坏。他说:法轮功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的宗旨是修真善忍,我个人的看法是:修真,是叫人说真话,办真事不撒谎不骗人;修善,是叫人有慈悲心,遇事先考虑别人,为他人着想无私无我;修忍,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遇事忍让别人。如果人人都能按真善忍做人,那么当今社会,就可以成为国泰民安的和谐社会。

两个小时过去了,恶警看没有达到他们的目的,一名高个黑瘦的恶警气急败坏,开始疯狂辱骂他,开始用电椅酷刑加大电压折磨杨文学,然后用铁甩棍打他胸部,又用狼牙棒狠打他的后背,足足打了半个小时。

这杨文学真是条汉子,心想:只因为我不违背天理道德良心,去陷害那些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只说了一句不认识法轮功学员,我的车也没拉法轮功学员,却遭一场恶劫。他一使劲,瞬间把电椅子上大螺丝挣断了。

三名恶警吓得魂不附体,都站起来了,说太吓人了。杨文学说,你们如果有能耐,把我的手铐脚镣打开。这时一名恶警急忙上前安慰他说:杨师傅,您别生气,您别跟他一般见识,他不懂事。至晚上五点多钟,杨文学被无罪释放,当他走出审讯室时,其中一名警察送他,到门外说了一句:“您真有钢!”

恶人被逼写保证

山东有个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十一月的一天下午,她因讲法轮功真相被绑架到派出所。为了勒索其钱财,恶警们又驱车到她家中去寻找“证据”。因大门锁着,恶警找来村干部跳进她家,打开大门要抄家。这时正赶上这位学员的丈夫下班回家。他一进门随手就将街门反锁上,厉声道:“住手,怪不得刚才我给妻子打电话没人接,原来又被你们绑架了。你们竟连我的这个家都要抢劫,哪里还有王法?”说话间,拿起锅台上的一个大碗摔得粉碎。“你们都拿我们家什么东西了?我妻子学大法,做好人,不但身上的病好了,邻里间都夸她,你们却多次骚扰她,绑架她,以前我都没碰上你们,今天没想到你们送上门来了!”说话间,拾起了一把砍柴......

这几个恶警一看这架势,可慌了手脚,唯恐人家拼起命来。带头的警察慌忙说:“我是××市610的,学法轮功......”这位丈夫说:“学法轮功犯法?那不出示任何法律手续、私自到家中无人的百姓家抢劫犯不犯法?共产党哪里还有法?......今天你们不给我说清,一个也走不了,我就不信这个邪!”

带头的恶警说:“你给我们开开门,我回去就放人。”法轮功学员的丈夫说:“我不相信你这一套,你们这些人说话从来不算数。”该恶警说:“我给你写保证。”说话间,恶警还真的给写了个保证。您还别说,几个恶警回去真的没有敢拘留这位法轮功学员,把她无罪释放了。

恶警劝他息怒

山东省冠县县城开牙科诊所的牙科医生张广宝,是一个让山东王村劳教所提起来都头疼的法轮功学员。多少酷刑都没有动摇他修炼法轮功的心,反而让他更坚定。有一 天,两个恶警拿着几张白纸放到了严管凳上让张广宝坐下,张广宝看到他俩的表情非常怪异就要站起来,他俩一人按着一个肩膀不让站,张广宝奋力站起,翻开白纸看到里面夹着李洪志大师的照片,他怒不可遏,呵斥他们这种不道德的欺诈行为,那俩恶警灰溜溜的溜走了。

在王村劳教所,张广宝坚决抵制奴工迫害。恶警派李公明和张广宝谈判,张广宝抨击了劳教所践踏人权的种种恶行,要求免除法轮功学员打报告的规定。李公明为难的说:“过去我都是坐在办公椅上和你谈话,今天我有椅子也不坐,这么胖也坐在小凳子上,你让我修改劳教所的规定,这不是难为我吗!”最后,他不得不答应不转化的可以不打报告并免去劳动任务(即奴工)。

二零零四年正月初四,劳教所搞什么揭批法轮功大会。有一警察通知张广宝参加,张广宝不从。警察随口说:“你忘了你是什么人了。”张广宝说:“没有忘,我是法轮功学员。”这个警察将这句话汇报给了值班大队长李勤福。李勤福把张广宝传到队部,喝令蹲下,张广宝不从,他和恶警杨澍上来就拳打脚踢。张广宝冲到桌子前,呵斥李勤福和杨澍不配当警察。这突如其来从未有过的震慑使李勤福一时还不过神来,躲到队部外走廊里发愁,而杨澍早吓的没了踪影。由于声音太大,惊得楼下那个队的恶警靖绪盛和楼上那个队的值班警察都往九大队跑。张广宝坐在队部办公椅上严厉呵斥恶警的犯罪行径,靖绪盛立在旁边一个劲的承认错误,劝张广宝息怒。

法轮功学员绝不会诉诸暴力,也希望他们的亲友在任何情况下都以和平的方式抵制恶警的迫害。

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很多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朋友,面对邪恶的迫害,毫无畏惧,令恶徒们胆颤心惊、无可奈何。他们的正气和行为,宛如一把利刃,划破了中共刻意编织的恐怖,给黑暗的中国社会带来了希望的曙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