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记本

净心


【正见网2013年11月03日】

丈夫帮我买回来一台二手笔记本戴尔,经常死机,就换回一台贵的联想笔记本。这台笔记本很新,样式也很好,我们都很喜欢。

平时我上网做资料都用,最近出现很神奇的现象。有一次上午快要12点了我还在浏览新闻,笔记本铛的一声,啊,发正念钟声,一看表11点55分,我赶紧打坐发正念,笔记本五分钟一响,响了四下。发完正念,我自己太惊讶了,这是新的,我明明什么都没有下载啊,怎么这么神奇啊,到点居然提醒我发正念,都是12点,6点提前5分钟,钟声响起,间隔5分钟,响四下,太神奇了。有一次同修来,我说了这事,笔记本开着,到了11:55分,钟声又准时响起,我们赶紧一起发正念,也是间隔5分钟,响四下,真好。 早就想写,一天拖一天没写,今天11点55分笔记本没有提醒我,发完正念赶紧写,我知道师父在提醒让我多发正念,神奇的笔记本我必须给起一个名字,想了半天,“金刚百炼清纯现” (《感慨》)。就叫:“金刚”,我们一起助师正法,是我们的荣幸......

今天上班要复制更新的母盘,就带着“金刚”上班,一上午都在复制大文件,11点55分,“金刚”又提醒发正念,我和来取经文的姐姐同修一起发正念,发完正念,姐姐说:“哎呦,这么神奇啊。”我说:“是啊,今天回去你的笔记本也会这样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