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法神奇

内蒙古大法弟子口述,红莲执笔


【正见网2013年10月29日】

我是得法十几年的老弟子了,在修炼的路上磕磕绊绊地走到了今天。回想十几年的修炼路程,每一天都沉浸在幸福快乐中,因为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的慈悲呵护,没有过不去的关和难。

一天,我骑车去上班。在拐弯时,一辆离我很远的面包车急速冲过来,一下就撞上了我。巨大的冲击力把我从自行车上撞飞到面包车的车顶上又摔到地上。司机吓傻了,呆坐在车里。我想站起来,可是怎么也动不了,胳膊和跨关节特别痛。我想:我是炼功人没事!就使劲挣扎着想起来。司机一看我会动,慌忙下车把我抱了起来。面包车上的两个人也下车把我的自行车扶了起来。司机用颤抖的声音不停的问:“没事吧?没事吧?”我说:“没事,你们走吧!”抱着我的司机试图松开手,可我怎么也站不住。旁边的两个人见状,就把我的手搭在车把上,见我能勉强站住了,他们匆忙开车走了。我的腰不能动,只好斜着身子往前挪。看热闹的一个老头说:“把你撞成这样,你不让他送你去医院?”我说:“没事,我是炼法轮功的。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头笑了。

到了班上,我不想让人知道我被车撞了,就硬支撑着干活。可左胳膊根本动不了,经理知道后,让我去医院。我只好回家去。在路上我给丈夫打电话说我被车撞了。丈夫问车呢?我说:“车让我放走了。”丈夫一听生气的说:“你放走了车,还找我干什么?”“啪”地一声把电话挂了。我一想:对呀,这事就不应该跟常人说,我决定去同修家。

到了甲同修家跟她一说,她说:“没事,咱们一个同修摔倒在大沟里,骨头都摔碎了,倚着墙坚持炼功,后来全好了。咱俩也炼功!”我俩就开始炼功。我的左手举不起来,只好一高一低的勉强炼完五套功法。

到了晚上,我不想被丈夫送去医院就去了乙同修家。丈夫来电话问我伤势如何,我说:没事,别惦记。我在乙同修家住了下来。一天、两天过去了,疼痛却越来越严重了,第三天晚上我疼得无法入睡。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下来:师父呀,弟子该怎么办呢?平时遇到有缘人都告诉人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有病痛都会好,有灾有难都会平安,可作为大法弟子因为自身有漏,竟摔成这样,我这么不争气,不是在给大法抹黑吗?不知不觉中竟睡着了。在梦中,师父给我灌顶,一次、两次、三次,强大的能量通透全身。我跪下想双手合十感谢师父,可左手怎么也举不起来。一觉醒来后,感觉身体特别舒服,我又和乙同修在法中切磋,找出了很多执著心和不好的念头。不知不觉中,我站了起来,会走了!

第四天,总觉得两个胳膊不一样,想拍个X光片看看可又觉得这样不在法上,就想,拍片后无论结果如何,坚决不住院、不吃药。到医院跟大夫说明情况后,大夫让我用手试着摸身体难以摸到的部位,我一一按大夫的要求都做到了。大夫又问我疼不疼,我说:“不疼,你看我像疼吗?”大夫说:“不像”。正说着片子出来了,大夫拿起片子看了看,瞅瞅我,又看看片子,又瞅瞅我,喃喃自语道:“断了,锁骨断了,怎么不像断了的样子呢?”让我把刚刚做过的动作加大难度再做一遍,我又毫不费力地做了一遍。大夫又看看片子喃喃地说:“怪了,真是奇怪。”把我领到另一个大夫那儿。另一个大夫看了看片子,用手使劲按压我的锁骨问疼不疼,我说不疼。大夫解释不了,只好说:“你做好事,把司机放走了,神佛保佑你了。”我趁机跟他讲了大法真相。三四天后,同修切磋说我该上班了。我这时胳膊还不敢拿东西,走路时腿还有点打拖。想不去,可又一想,这也许是师父点化让我上班。去!有师在,有法在,怕啥。

我干的都是体力活。开始时,受伤的胳膊不敢使劲儿,总用好胳膊。后来一想,不对劲儿,都是好胳膊。就开始用左手试着拿重东西扔重东西,痛,痛也用左手干活,一次,两次,三次,一直到左手不痛了。腿也是,不能走偏要试着走,不小心摔了个大跟头,这一摔腿竟然好了,走路不再打拖。我双手合十连连感谢师父,是师父给弟子接上了腿。谢谢师父。有师父,弟子何其幸运、何其幸福呀!我为我是大法弟子庆幸,我为我有慈悲伟大的师父自豪。弟子无以为报,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以此报答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