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请资料点同修选择字体型号时注意实际效果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29日】

大家都知道,资料点同修比较辛苦。真是不忍心提意见。但有些情况不说,又影响到证实法的效果。比如说真相资料的字体大小的问题。一般做资料的同修比较年轻,在目力上有优势,常常选用小四号字或五号字。而我们多数同修都是六、七十岁,甚至七、八十岁的年纪。拿着这种字太小而且编排得密密麻麻的资料,就是戴上老花镜也不容易认清楚。拿放大镜看吧又太费力。再说我们的真相资料是要发出去救人的。我们也不能说只发年轻人,不发中老年人。所以说这种字太小的真相资料救人的效果是不大理想的。同修之间交流切磋时对这个问题提过多次,也不知应该对谁说。总之是没有得到解决。

比如上次,把大纪元的公告(正告中国现政权当权者逮捕迫害凶手——现政权当权者何去何从已刻不容缓)做成单张张贴时,资料点同修把标题做得大大的,好象是初号字,还比较醒目。可是正文却做成五号字。而且上下左右的间距很密。把公告张贴到街面上后,世人一看标题觉的很够劲。想看看详细内容,但那字却小的象一群蚂蚁,密密麻麻地趴在上面,把鼻子尖凑上去也不容易看清楚。无奈只有摇头离开。因为本地做真相资料的同修比较深居简出,做成的资料往往要转几道手才能到学法点同修手里。所以这种意见也不知通过一个什么渠道往上提。

考虑到资料点同修肯定是要看大法网站的,因此我们想请你们对此作一个善意的提醒。就是资料点的同修在选用字型字号时,一定要考虑到我们在一线讲真相的同修,大多是六、七十岁的中老年同修这个实际情况。还有接受真相的世人也不都是视力好的年轻人。一句话,就是要多为同修着想,为救人着想,为读者着想,为他人着想。

一点粗浅建议。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