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众生中体会主佛的无量慈悲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13日】

师父在《致欧洲法会》的讲法中,这样说:“时间对你、对宇宙无量众生都是紧迫的,也许师父的话说重了,但是长期糊涂的学员,你真得认真想好何去何从了。”

今天借助这篇文章,我也想谈一谈自己的体会和理解。

在中国,电信运营商有三个: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其实,在另外的空间里看,他们对应的是庞大的天国世界;而且每个天国世界也都是由一个主来主宰掌管的。那么在宇宙正法期间,他们能够在世间、特别是中国这个地方存在而且影响很大,也是他们天国世界在人间的体现。目的是希望大法能够选择他们、救度他们。

在前两篇文章中,我曾经谈到:中国联通这个体系,他是这三个体系中最先被救度出来的,因为大法弟子认为他最弱小危急,需要首先承认和救度。当这个体系被救度出来以后,我看到:这个体系的主是一个男的神,他特地来到大法弟子面前,无限感恩大法的不离不弃的救度。

紧接着,中国电信这个体系的主,也是一个男的神。但是就好比在人世间他比联通公司更强大一样,在另外空间他也是一个比联通的主更大的神。他看到联通这个体系的生命已经被大法救度出来,他就焦急的连夜来恳求大法弟子也救度他那个体系的生命。我看到,由于中国电信这个体系的主,他对大法有坚定的信心,所以大法也把他这个体系救度了出来。他们体系的生命正在同化大法。

那么,中国移动这个体系呢?我一直就没有真正在另外空间里看到过;师父也没有让我知道他这个体系的信息。哪怕我曾经写了中国铁路总公司、这个对我来说是另外一个领域的生命,都也把他救度出来了,我还是没有看到过有关中国移动这个群体的任何信息。

今天,我突然有一个意念:应该考虑救度中国移动这个生命群体了。

师父就让我看到:在另外空间一个很高层次,我云游到一个地方。这个地方从山水和建筑来看,原来应该很宏伟、很美好。但是如今却人烟罕见,而且满地落叶枯枝,破败萧条的样子。我正在诧异,我的耳边响起了一段戏曲,而且连续不断。我仔细查找声音来自哪里?废了不少功夫,才发现原来在一片落叶上,有一只小小的苍蝇在歌唱,而且居然能够把歌声传到我的耳朵。我伸手拍死了这只苍蝇,歌声立即戛然而止。又有一只飞虫扑来要攻击我,我伸手拍死,原来是一只大蚊子。

再也没有其它不好的东西了。我拾步上台阶,发现上面是一个富丽堂皇的宫殿。可是,满地上居然躺着一群身着袈裟的罗汉那样的生命;他们个个口吐鲜血,不省人事。我想,大法弟子应该救度他们,让他们恢复生命吧! 意念到处,这些罗汉一般的生命慢慢醒转过来。但是他们一醒过来,马上朝同一个方向爬去。

我顺着方向看去,原来在一个宽大的横梁上,居然躺着一个衣着华丽皇袍的女神。原来她就是这个体系生命的主。但是她自己也已经口角流血,不省人事了。这些罗汉一样的生命把她扶起来,帮助他们的主慢慢苏醒。

回想这些年来,这个体系的生命为了自己的私利,不断针对大法弟子进行攻击,搅局谩骂,栽赃搞臭;说了无数坏话、做了无数坏事。我一直没有看到他们的报应,就以为还有其他原因在背后。没想到,他们的恶报早就开始,甚至连最后、向大法弟子求救求忏悔的机会和能力都没有。如果不是大法师父慈悲,点化大法弟子来救度这个体系的生命,恐怕结局就很悲惨了。

但是,大法弟子一开始就是抱着救度中国移动这个体系生命的正念来的,所以当他们苏醒过来以后,我看到,有专门的生命负责让他们同化大法,保证最后他们这个体系能够被大法救度。不管怎样,这个体系的生命是被救度了出来;但是完全是大法师父的无量慈悲和无量威德所致。

这让我想起了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的讲法:“一开始啊,没有生命知道我在做什么,连那个外星人都以为我是它们一伙的。(众笑)没有人知道,因此各个境界不同的神在我这次正法中才表现出对旧势力的干扰视而不见。所以我过去讲,我说整个宇宙众生对这件事情都在犯罪,我说他们都欠了我,因为我是在救他们,这部法就是一切生命的根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