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慈悲和提高



【正见网2013年07月10日】

在大法中修炼,我逐渐回忆起很多在得大法前,很多生、很多世,为了得大法而艰辛付出的过程。随着修炼的提高,证悟的也越来越多。其实,在得法的初期,师父就点化我很多东西,包括我的过去几生修炼的事;甚至我今生修炼的安排,都以极快的电影快放的方式给我看。只是当时我很难记得住,也很难理解;直到事情发生了,才回忆起来:原来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比如,我最近写了一些修炼体会。每次写完,我的记忆中就会回忆起来,原来这篇文章在久远的过去已经安排好了的;甚至文章的用词都是那样安排的。只有在修炼中精進实修,达到一定的层次,这篇文章才能够写得出来,才能够有那个灵感。

那么,最近我在修炼体会中,不断针对“慈悲”写自己的修炼体会,这是偶然的吗?当然不是,因为这也是需要大法弟子修炼提高的一个方面,也是大法中的要求。

最近,针对一个生命群体,大法弟子在救度他们的时候,整体这个群体都能够被救度出来。唯有一个生命,他很特别:这个生命属于这个群体,但是他已经不在人世。当他在世的时候是这个群体的一个头目,但是他被邪党洗脑毒害的很深,所以表现出来就是:言必称“革命”、语必称邪党关怀!针对这个生命,是“救”还是“弃”?我犹豫了好一阵子,因为不信大法,却信邪党的人,是不能够救度的。

但是大法弟子如果放弃他,他就再也没有任何得救的机会了,因为宇宙大法都不能够救度的生命是没有下次机会的。既然整体这个群体已经救度,那就彻底把他也救出来:抹去他身上邪恶的印记,让他生命中好的那部分同化大法,把他救度出去。当我这样决定的时候,师父让我看到:在宇宙虚空中,我腾空在一定的高度层次。这时候,从我当前所在层次位置,升起一座碑,这座碑很高很大,直接托着我向上升到更高的层次上去。

我低头看这座碑,原来它是由无数的方形塑料一样透明的大饭盒砌成;而且每个大饭盒里,都盛着各种不同的精美的食物。是这样一个由无数大饭盒组成的大碑,直接托起我,让我升到更高的层次。我想:这就是师父在点化我,这次的提高是大法弟子在修炼中,修炼“慈悲”的提高所致。

让我们重温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的讲法:“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这是过去释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炼人也好,都没有讲过的。善的最大表现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体现。他能够使一切不正确的都解体。当然,慈悲的能力随着层次的增长而增长,所以他也决定于层次的大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