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在真相面前表现出善的本性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29日】

每次去我妈家,我都会不厌其烦的告诉我的爸妈要在心里时时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总是很高兴的说:“记住了,记住了。”我还嘱咐我爸要多看几遍《转法轮》,因为他说已经看完一遍了,我说:没事的时候就再接着看,看几遍都有收获,如果你连续看上三遍,你就知道这本书有多好,是让人修炼的宝书。我妈妈不认识字,我就给她准备了mp3来听师父在济南和广州的讲法录音,她也听了很多遍了。这么多年来,他们不断的学法、听法,都收获很多,身体健康,思想境界也在提升。

前几天,我又去了我妈家。当我开着车在快到家的马路拐弯处,看到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大爷在那儿坐着,可能是在钓鱼。我想:他老伴得了肺癌,我很想给他们讲真相,一直没有机会,今天碰到了他,还是和他说说吧。我把车停好,下车就和他打招呼:“大爷,在这钓鱼哪,我大妈现在咋样了?”他说:“现在还行。”我直奔主题,告诉他:“在心里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会保平安,身体健康,事事顺利。我跟你说这些只是让你保平安,有个健康的身体,谁也管不着。你也不用怕共产党的那一套,它也限制不了别人寻找保平安的办法,你说是吗?”他边点头边说:“是”。我告诉他:“回家也告诉我大妈在心里念这九个字,她的病就会好起来的,有很多这方面的例子,医院宣布没救了,让回家准备后事的,结果回家后,有亲戚或邻里炼法轮功的人告诉他们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慢慢的就好起来了,最后康复了。到医院复查,一切正常了,令医生都惊奇,本来是快死的人了,怎么几天工夫就好了呢?癌细胞不见了,真是奇怪!”大爷不住的点头,我说:“你也念吧,也会保佑你的,回家就让我大妈念吧,我大妈病好了,你们健健康康活着多好。”我还告诉他:“法轮功是让人按照真、善、忍做人的,是教人做好人的,现在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都在公开的炼法轮功,只有共产党控制的中国在镇压,因为共产党是违背真、善、忍的,是专门搞运动害人的。你千万别信共产党的话,它那都是骗人的。”他毕竟是一个七十多岁的人了,退休了,没什么文化,一辈子都听共产邪党的话,今天一下子听了这些与共产邪党完全相反的内容,心里还是害怕的,最后他不吱声了,也不看我了,专心钓鱼。我临走的时候特别强调的告诉他:“一定记着那九字吉言啊。”他小声的答应着:“记着了”。我又大声问他:“听见了吗?”他也大声的回答我:“听见了”。真的象小孩子一样的听话,我内心很感动,感动众生在真相面前表现出的生命的本性---善的一面。

在去我妈家的路上,我的心里也很感慨,毕竟老大爷最后还是答应“记住了”。让我看到了,众生明白的那面都在渴望着真相,只是这共产邪党的恶毒打压,让中国大陆的老百姓不敢主动接触真相。只要我们身在大陆的大法弟子严格按照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在修好自己的基础上,不论在任何环境,不放弃任何救人的机会,就会唤醒世人的良知,解体共产邪党的恶毒阴谋。最后让我们共同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中共,解体旧势力的一切邪恶因素、邪恶生命。救度一切可救度的有缘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