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坦荡荡讲真相劝三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16日】

在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的过程中,我们遵循师尊讲的法理,坦坦荡荡、堂堂正正的去与世人交流,效果很好,世人也感到了我们的亲切、真实、可信,大多数人都能做出正面的反应和正确的选择。在此,我将自己知道的几个事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路遇有缘人

一次,同修A与B在一条宽广的林荫大道上行走时,遇到一位年长的女士和一位年轻的女孩。那位年轻女孩身高一米六八左右,双眼皮、大眼睛,背着时尚挎包,亭亭玉立,具有一定的气质。A同修于是走到她身边,对年轻女孩说:姑娘,你长得真好,和我的女孩差不多,好象我女孩。对方莞尔一笑说:谢谢。随后,A同修毫不掩饰的介绍了自己女孩的出生年月、身材高度、工作情况,女孩听后说真是差不多。

同修继续跟她讲起目前天气异常,社会败象、人类生存环境遭到严重破坏和威胁:水质污染、空气污染、食品毒害、当官的不顾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把贪的钱存在外国银行,子女送到国外,自己有机会出国不回来,所以把社会搞得乱七八糟。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藏字石,石头上天然形成“中国共产党亡”,所以现在到处都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她听后感到很亲切,觉的同修很关心她,说自己没有入过党,只入过团队。同修说:那就用个化名退掉吧?女孩说:好吧!就这样,这个生命得救了。

同修B又与年长的女士交谈,得知她是这位女孩的姨妈,一块到此地游玩,两位同修又与这位女士讲起法轮功真相,讲到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其它内容。这时,同修们突然发现对面有一位穿着制服、骑着自行车的巡逻人员把头扭过来,看了看两位同修,可能他刚才路过这里时听到了同修们正在与这位女士讲真相。这时,年长的女士和那位女孩也很配合,仍然与同修们友善的交谈着,同修们也保持理智、镇定,巡逻人员骑着车就离开了。最后这位年长的女士也退出了所加入的邪恶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未来。

在讲真相中,只要我们放下自我、堂堂正正的、真诚的和世人交流,对方会感受到你的善良,会敞开心扉,接受你讲的真相并做出正确选择的。

“阿姨你讲得真好”

一次同修B在某景点讲真相,遇到两位年轻男士,交谈中得知他们都只有二十四岁,是从外地来打工的,工资不高、压力大,由于经济条件所限,还没有成家立业。同修与其中一位男青年交谈时说:自己的小孩也是个男孩,年龄略比你们大两岁,也和你们一样没有结婚,现在年轻人压力大、买房难、商品房每平方米近万元,买一套房子非常难,物价高,什么都在涨价,他自己的收入不高,工作压力还很大,每天上下班来回时间也较长。小青年越听越亲切,说:阿姨你讲得真好。

同修又与男青年讲法轮大法真相,揭露天安门自焚伪案,告诉男青年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男青年说自己只入过团和队,同修说:那就退了吧?!他说:好,退吧!正说着,突然来了一辆车,男青年忙把同修搀扶住,并说注意安全,就象是一对母子。这就是同修坦坦荡荡与世人讲真相,对方觉得她十分可信,感受到了她的慈悲、善良,所以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不错过一个有缘人

我有一次遇到一位老年妇女,她主动和我讲起了真相,我笑着告诉她我们是同修,就一起坐了一会儿。她今年六十一岁,精神闪烁显得很年轻,穿着也很得体。谈话间,她又与一过路的世人讲真相、劝三退,很短时间就把对方劝退了,还送给对方一个神韵光盘,告诉她这是国内看不到的精彩节目,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的传统,非常好看,对方接到很感激,对她说谢谢。世人走后,我与这位同修继续交谈,我说:一听一看,你是经常出来讲真相的吧?她说:是的,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都很精進,经常出来面对面讲真相,近几年来,我所在的学法小组共劝退近五万人。

我感到她们真是修的精進,就请她介绍一下她是如何讲真相、劝三退的。她说她把讲真相、劝三退这件事贯穿于自己生活的每个环节之中,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只要遇到有缘人,她都大胆的讲真相,不分时间、不分地点和场合、不看对像和性别、不管老少,就是怀着一颗慈悲救人的心去做,没有选择,在讲真相过程中落落大方,在遇到对方不愿意说自己姓氏时,她就主动说出自己的姓氏,大胆的告诉对方,消除对方的顾虑心、防范心,对方听后也把自己的姓氏告诉她,这样就起到了互动的作用。当对方问她为什么主动把自己的情况告诉别人时,她说:相遇是缘,将来碰到后有一个称呼,成为了朋友,不是很好吗?有时对方问她怎么称呼她时,她坦然说:就叫大姐吧!

有时在劝三退过程中,遇到有人指责她说:你拿共产党给的钱,还反对它。她就告诉对方:共产党只是一个组织,它没有创造任何价值,不仅没有养活任何人,反而是人们养活了它,它是一个寄生虫、吸血鬼。前党魁胡某某在退位前夕一次会议上曾经讲到:是人们养活了共产党。在二零零八年汶川大地震时,前总理温某某对着大批军人和官员曾高声喊话:是人民养活了你们,当人民受难时你们为什么不去救人呢?世人一听完,就都明白了,再也不提什么共产党养活人民了,都明白了是人民养活了共产党,现在共产党贪腐严重,老百姓处在水深火热之中,所以明白真相后就会退出邪恶组织。

有时她在讲真相过程中,有世人说她反党反政府,她说:我没有反对它,它好坏与我没有关系,我只是告诉你一个真相:天要灭它。因为它坏事做的太多了,人不治天治。这是我的责任和使命,在危难前叫醒你,告诉你,不要与邪恶为伍,远离开它,抹去额头上因过去宣过誓被打上的镰刀斧头印记,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你说这是反党反政府吗?是在救人做好事。对方听后一般都认可,做出明智的选择。

最后,她对我说:在讲真相过程中会遇到成千上万的人,但要不同人采取不同办法,因人而异,解开人们的心锁,才能救了人。要深入浅出讲道理,让世人明白,才能救了人。在实践中,一定要正念很强的对待一切,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一切,这样才不辜负师父的希望和众生的盼望。

同修们在讲真相过程中,真正做到了用心讲,在心上下功夫,严格按照师父的要求,坦坦荡荡、堂堂正正讲真相,怀着一颗慈悲、纯净的救人心讲真相,在讲的过程中对于应该讲的内容没有隐瞒、没有躲躲闪闪,而是大大方方的讲,这样在恢复传统文化,摒弃党文化上起到了积极作用,也是我们大法弟子应该要做到的事。同修,当你在讲真相过程中,如果还没有做到坦坦荡荡时,不妨在今后实践活动中,去试一试,一定会收到很好的效果的。

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