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营救电话“乐”在其中

青年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09日】

回想起来打营救电话讲真相已经两年了,记得刚开始打电话是先打了十通RTC电话,之后的第二天就开始了打营救电话的历程,当时的一念:我也要打营救电话,营救同修,揭露邪恶,抑制邪恶。在过程中,和我一起打营救电话的一位同修说了一句话对我印象很深,他说:打电话的时候很快乐,有种说不出的愉快。当时的我也打了一段时间,可是对同修讲的话还很难体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打电话打得越来越多,慢慢的明白了打营救电话乐在其中的道理

一乐,修心去执著

打营救电话很磨练人,大部分都是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那些恶警,有的破口大骂,有的花言巧语,油嘴滑舌,有的拐弯抹角,胡搅蛮缠。反正是形形色色,什么样的都有,记得刚开始打电话的时候,每打完一通都紧张的不行,听同修讲这是打电话的第一关,也属于怕心的一种,怕自己讲不好救不了人,怕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伤害。还好自己因为以前有讲真相的基础,遇到骂人的基本不会动心,但是一旦刺激到自己执著的时候,是真难把握,比如当对方和自己争辩的时候,对方一直说的没完,自己一句话都说不上,这时候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冲自己的内心了,心里就不舒服了,这个时候就可能和对方争论起来,结果对方就挂断,再打过去对方就不接了。回过头来想想到底是什么执著被刺激了,才导致这样。后来找到一个是争斗心,想跟对方争一个高低输赢,而不是真正抱着慈悲的心,救人的心对待。还有一个就是对方把自己贬的一钱不值,在乎自己的心。如果当时能为对方想一下,对方也是被欺骗的,被利用的,也不是对方的错。每当找到自己的这些不好的心,这些执著的时候,就会很开心,打电话的时候效果就会好,就像师父讲的:“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自己纯净了,那周围的人,周围的环境也会变。

二乐,救人与觉醒

师父说:“我想这个重要性不用太讲了吧,救人那是你的责任,每个大法弟子必须得做的。”(《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打营救电话是救那些直接参与迫害的那些人,而且还在营救被邪恶非法关押的同修,同修一旦获救,那就可以做更多救人的事情,所以我觉得打营救电话的意义是非常大的。在这两年的打营救电话中,发现这些公检法司系统里很多人受到共产党的欺骗,被利用了,一旦明白真相,这些人就会觉醒,站到正义一边,就会起正面的作用。比如有一次,打电话到一个派出所,当那个警察明白真相后,把电话转给了被他们抓捕的同修,电话中说:我们马上就会被无罪释放。我也说了鼓励的话,当时很感动。写到这里想到师父在《洪吟三》的<见善>中讲的:“众生得救心渐明 警民清醒视不拦”当众生得救的那一刻,那心情是无法言表的。

三乐,可以不睡觉

因为自己工作的原因,还是时差的原因,基本每次打电话都是在后半夜,开始还很不习惯,一般是晚上十二点发完正念就睡觉了,可是这下让我改变自己的作息还真是有点困难,所以经常有的时候,打着打着电话就觉得困得不行,之后就趴在桌子上眯一会,然后接着打。就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直到后来,认识到了困也是一种苦,当克服了这种苦的时候也就不觉的困了。认识到这一点,半夜打电话就没有什么困的感觉了,这样有更多的时间去救人,那不是一种快乐吗?

四乐,重任担在肩

师父在《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中说:“邪恶的因素它少了、控制不了人了,只剩下很少的一点收缩到它关键的那些部位上去,还在行恶、维持着。开始的时候能在全世界疯狂,后来它们只能维持在它那套政法系统里了,监狱啊、公安局啊,什么国安哪、劳教所,这套系统里。现在这套系统它都管不住了,也都管不了了。现在收缩到监狱、洗脑班,也没那么大力量了,就连它北京那块地方它也难保了。”师父既然说了这些地方是邪恶盘踞的最后地方,我们更应该加大力度去做,除尽最后的邪恶,救度众生。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才称为‘大法弟子’,不是个人圆满为目地的,是你要带领一大批生命圆满的,所以必须得去做。”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也是我们的荣耀,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做这样的事情,那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乐在其中是一种心态,一种境界,我想任何时候都要保持一个平和的,祥和的心态,这也是我两年来打营救电话讲真相的一点点体会和大家分享。

个人体悟 如有不当 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