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把他(她)们变成了刽子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02日】

二零零零年,我们县发生了一起枪杀案,没有多长时间,凶手被抓住了。凶手被从外地带回的当天,县上命令学校停课,列队夹道欢迎,警察们披红挂彩,一副英雄气概。

二零零一年,我因为向世人讲述“天安门自焚事件”真相,被县里的“六一零”(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伙同国保大队绑架了,在看守所我听牢头告诉我:“隔壁号房有个枪杀案的凶手,他天天吆喝自己是冤枉的。”我当时想:不会吧,人命关天的事,谁敢做这样的假?那天的形式那么轰动,况且玩忽职守的罪名谁担的起啊?我不相信这是冤案。

二零零八年,在中共邪党的“奥运圣火”到达我们省前两天,县里以维护政治稳定为名,“六一零”伙同国保大队强行绑架了我。在看守所讨论起共产(恶)党作假的事,一个人讲出了这件凶杀案的真相:他的亲戚在公安局,参与了这件事,当时枪杀案现场的枪与凶手身上的枪不是一把枪,而且人家也有不在现场的证明,但是公安局长为了立功,命令刑警队长破不了此案滚蛋走人,刑警队长昧着良心把原有的证据销毁,从新做了假证,再刑讯逼供,按照他们捏好的一套逼他承认,在检察院和法院,他每次翻供,换来的都是被打的死去活来,最后被执行了枪决。

通过这件事,涉世不深的我明白了中国的冤案为什么这么多:为了自己的所谓前途,为了眼前的一点既得利益,都在昧着良心做,正义感在今天的大陆的国人心中已荡然无存。

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出于妒忌心,为了一己之私,利用手中权力挑起了,倾一国之力打压法轮功,1400例谎言的出笼,大法师父有国外政治势力的谣言与污蔑,“天安门自焚事件” 的宣传等等不实的宣传与造谣中伤能在中国大陆愈演愈烈,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致死、伤、残,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贩卖谋取暴利,在正义与邪恶面前,是谁让他们失去理智,充当了迫害大法弟子的刽子手?

大法弟子为了维护自己的信仰,为了还师父与大法的清白,撇家舍业,冒着被抓、被打、被杀的危险,站出来讲清真相,实际上近距离长时间接触大法弟子的就是公检法人员与监狱、劳教所的司法警察,甚至他(她)们中的许多人还能看到大法书籍,按照真、善、忍标准修炼的大法弟子是什么样的人他(她)们非常清楚,他(她)们为什么还要甘愿做帮凶、做刽子手呢?

罪魁祸首就是中共邪党!是中共邪党把他(她)们变成了刽子手!中共邪党的理论基础就是无神论与斗争哲学,通过历次政治运动破除了人们千百年来对神的信仰,颠倒是非黑白的观念,叫人们盲从的跟着共产恶党走,用恶警的话说:“共产党说煤是白的,你就说是白的,你说真话收拾你!”宣扬斗争哲学,把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变成了敌我与你死我活的斗争关系,再加上中共邪党有高官厚禄利益的引诱,所以公检法司的人员才能变成迫害大法弟子的刽子手,他(她)们可能还抱有天真的一念:这是在执行命令,天塌下来大家顶。王立军不是在执行命令吗?现在怎么样?不是被中共邪党的法律判有罪。卸磨杀驴是中共邪党的一贯做法,真的到了真相大白的那一天,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至今还没有明白悔过的人员就是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大法弟子眼中没有敌人,除了挑起迫害法轮功的几个流氓败类外,所有的人都是大法弟子要救度的对像。在大法弟子的心目中,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人员才是最可怜的人,按照善恶有报与宇宙中不失不得的理,这些人会遭到最惨烈的报应与彻底失去未来,不可怕吗?

迫害没有结束,大法弟子还在讲着真相,真心的希望公检法司的人员能静心听真相,看一看揭穿中共邪党老底的旷世奇书《九评共产党》,认清中共邪党的真面目,不要盲目的跟着中共邪党走,停止迫害,善待大法弟子,相信法轮大法好,传播真相,为自己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2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