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胳膊伤残肿痛消

宇梅


【正见网2013年06月09日】

一天,我在一家养殖坊外看到一位老太太,她一只胳膊挎着夹板,缠着绷带,脸上露出很痛苦的表情。我觉得这是我的有缘人,急忙过去询问她胳膊怎么了。她说:“唉!跌倒摔伤啦!药没少吃,钱没少花,两个多月了就不见好转。手指伸不开,拳头握不紧,整天这么挠勾着,弄不好可能要麻烦。时间长了,那老东西(指其丈夫)也不管我了!说不定会落下残疾”。我说:“大妹子,你不必担心,老姐姐告诉你一个好方法,你就诚心诚意的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保证你会逢凶化吉,伤痛全消。”她听了以后简直有些感动,连忙说:“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这么管用可太好了,我一定要诚心诚意的念。”

我边给她讲着大法真相,随手送给她一张大法护身符,并叮嘱她:“大妹子,你就按照这上面的字念,只要真心,就一定能收到好效果,看到奇迹,身体自然会康复,决不会落什么残疾的。”她高兴的收下了护身符。

时隔数日,她老远见到我就亲切的打招呼:“大姐,我过去咱们聊一会儿。”她来到我面前,亲切的握住我的手,发自内心的说:“大姐,这法轮大法可真神奇!自从你告诉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后。我就天天念,时时念。你看,我的伤胳膊全好了!没用住院,也没再花一分钱,伤却全好了,胳膊也不疼了,手也好使了。我真是太感谢大姐你啦!”我说:“你千万不要谢我,这是慈悲的李洪志大师救了你。我只不过是动动嘴,跑跑腿而已。你就诚心感谢李洪志大师吧。”

她诚恳的点头表示赞同,并表示永远坚信大法,做一个重德行善的好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