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讲真相的坎

大陆甘肃天水 全新


【正见网2013年06月03日】

很长时间,我在讲真相上有个没逾越的坎,就是碰到过去的领导,他们常以关心我的姿态出现了解真相时,我总讲不好,每当回到家里总是想的头头是道,但就是当时讲不出。

师父在《理性》经文中说:“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 ,当时我的智慧哪里去了,面对恶党官员用邪恶言论胡搅蛮缠,我却倒没有了言语。

回家后认真向内找,觉得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一是怕心作怪,因为当年被邪党迫害过,还有怕的阴影没解体,怕被迫害的心作怪。二是慈悲心不够,当一思一念为众生得救着想时,众生清醒的一面是感激不尽的。说白了还是一颗保护自己的私心,这哪里是符合新宇宙的法理啊?想到此我觉我修的太差劲。三是没有学好《九评》,在揭穿恶党谎言时,力度不够。《九评》为我们揭穿恶党画皮提供了有力的论据,而我至今没记牢,关键时候结结巴巴,把本来堂堂正正的理说的胆胆突突, 不敢见人似的。每当重温师父这段法:“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觉者,现在的一切就是未来的辉煌!” (《新经文》“贺词”)总使我汗颜。四是没有找准对方的心结。这些恶党官员其实都是被谎言蒙蔽了的受害者,既对恶党的言论怀疑又被恶党毒害, 想知道真相同时又怕别人知道。此时我们应找准其心结,点准恶党的死穴,往往会事半功倍。所以我觉得我讲真相的基点不够纯正,缺乏针对性。五是要修好自己。

救人刻不容缓,时间就是生命,珍惜用好师父用巨大的承受换来的时间。利用一切机会讲真相救众生,走大道无形的修炼路,关键还是要修好自己。只有达到标准, 才会有那么大威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